www.shqmj.com
主角叫【许昭阳】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娘子不安分
    我家娘子免费阅读
    【俊美相爷PK腹黑千金】他家和她家渊源甚深——世仇!【他】他是大业皇朝的丞相东方随云,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内阁首辅,朝堂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他报仇的方式颇费思量:第一步:娶她!第二步:宠着她?第三步:釜底抽薪第四步:咦咦咦,慢慢慢,似乎第三步进行不下去了。正所谓计划没有变化快,英明神武、足智…
  • 霸总私生子人设翻车了
    男主女主是洛言,萧臣商,韩琳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重生,国际知名超模洛言变成洛氏集团臭名昭著的丑女洛小雪。刚刚醒来,一个结婚证就甩到她身上,恶妇怒声呵斥:“跳楼都没用!你一个丑女,和懦弱无能的私生子,正好是绝配!”随即就将她打包送到司漠凡的床上。初见,洛言霸气侧漏,大姐大地说:“既然结婚证都领了,你又懦弱无能,那只能接受。你放心,以后…
  • 快穿之黑化高能
    快穿女主能狂化
    夜樱敬敬业业的完成任务,本以为可以云游四海,环游世界,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又被黑化男主们逮到肿么破?(本小说爽宠甜,不黑人物,女主万人迷,温柔全能人设,后宫不喜勿看勿踩作者玻璃心,相互尊重,日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