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诸葛弘】的小说是什么?
  • 剑掠侠影
    剑掠侠影
    明朝建文年间,大明王朝正处于危机四伏之中。外有蒙古势力的虎视眈眈,内有陈友谅旧部的故态复萌。雄心勃勃的燕王朱棣看到了建文帝朱允炆的软弱,于是起兵“靖难”,推翻了建文皇帝,自己取而代之。随着“靖难之役”的爆发,也引起了中原武林的极大震动。本小说就是以朱允炆的儿子朱文圭为主角,展开一段奇幻的成…
  • 北周遗孤
    女主周北北的小说
    当心中的锋芒被生活的无奈磨平了棱角,平凡便慢慢变成了平庸。若今生有悔,敢将锋芒遥指九天苍穹,看儒、释、道、各大世家门阀争锋,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 天命百世劫
    罗良罗忠《天命百世劫》
    相传,神是存在的,不知是何种原因他用大神通击碎一片虚无空间,使这空间分裂为无数的或大或小的空间,在部分空间放入了自己的法宝,布下天地大阵,定下运行规则,而后不知所踪。“起初神创造天地,定天命。然,万法自然却有迹可循。是为天机”。天机不可泄露,天命不可违,是平民百姓众所周知的一个真理。却有人…
  • 作者降临
    男主女主是安旭河,李游,周子明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我是主角,所有的宝物、美人、金手指都是我的!张离:哼!我是作者我说了算,宝物、美人、金手指,通通给我交出来!对一部小说而言,作者便是创世神,便是造物主。这是一个网文作者降临笔下小说世界,夺取主角机缘,最终证道长生,横压诸天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作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转世小魔妃
    在夜幕的笼罩之下一切都显得那么的静谧、诡异!好像只要谁先出声打断这静谧之夜必定受到诅咒一般,于是日光
    “将你的脏手拿开!”乔拉对着身侧毫无人性的家伙怒吼道“你的魔妃在前殿!”虽然往事不堪回首,但现在的她早就不再是当年那个胆小怕事的小魔妃了!“你摸起来手感比较好!嗯,而且还可以帮我暖被窝!”某千年不老的大魔头大言不惭地陈述着他的理由,一双冰冷的大手居然肆无忌惮地在她娇躯上游走“如果你不想他死…
  • 大罗天帝
    小说《大罗天帝》TXT百度云
    听到这里,流云已然心驰神往。他完全能想象得到,那种两人并肩打造铁桶江山是何等的快意之事,甚至隐约之中他都有些开始嫉妒那名兽语者来。本来,这名与啸天一道打天下的人,应该是自己啊!之后的事情便如虬老所说那般了,虽然结局有些惨烈,但却依然听得流云热血沸腾。不过,有一点虬老却未可知,那便是他根本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