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诸葛香】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两世影帝
    娱乐圈之两世影后
    《两世影帝[娱乐圈]》作者:藏弓半步上一世,你们说我丑,我忍了!几次提名陪跑,我认了!这一世,老子帅翻天了好吗?从助理到影帝,再到双料影帝,最后重写娱乐圈巅峰。闵铎势要将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踩在脚下,在前进之时,却不小心将自己空白的感情生活染上了颜色。对面那个帅导演,似乎一直喜欢着上一世丑陋…
  • 两世影帝[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闵铎,任扬,路景辉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你们说我丑,我忍了!几次提名陪跑,我认了!这一世,老子帅翻天了好吗?从助理到影帝,再到双料影帝,最后重写娱乐圈巅峰。闵铎势要将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踩在脚下,在前进之时,却不小心将自己空白的感情生活染上了颜色。对面那个帅导演,似乎一直喜欢着上一世丑陋的自己呢真是你到底喜欢我哪里?上一世…
  • 我的白富美女老板
    小说我的富豪女老板
    一个偶然的机会,穷小子段文更认识了富家少妇刘兰婷,一系列尔虞我诈的倾轧之后,却发现自己深深地爱上这个已为人妇的这个绝色女人
  • [娱乐圈]两世影帝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闵铎,任扬,路景辉的小说是什么
    《两世影帝[娱乐圈]》作者:藏弓半步 上一世,你们说我丑,我忍了!几次提名陪跑,我认了! 这一世,老子帅翻天了好吗? 从助理到影帝,再到双料影帝,最后重写娱乐圈巅峰。 闵铎势要将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踩在脚下,在前进之时,却不小心将自己空白的感情生活染上了颜色。 对面那个帅导演,似乎一直喜…
  • 本少是女人
    小说《本少是女人》TXT下载
    游戏里,男伴变成女伴,他憋到内伤,恨不得将她扔出九条街外。她也没有想到,事态会一发不可收拾,还把自己终生搭了进去。婆婆难缠,老公太冷,这个是家吗?不,是战场,她一人对两,最终乖乖举爪投降。(本书角色根据书友给出的人设综合修改写的,具体在《离婚系统坏了》置顶书评征集那里可以看到~)
  • 诸天最强奶爸
    最强诸天奶爸
    三十无能的韦阳,在对生活绝望之际。一个自称是他女儿的精灵小萝莉闯入了他的生活。更是接踵而来性感高冷的异形女儿,嗜血好战的铁血女儿,为生育计划奔波的毒液女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