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谢永贵】的小说是什么?
  • 穿到荒年成寡妇,我靠空间养娃
    男主女主是沈清云,沈清,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种田+荒年+萌宝+空间)单身多年的沈清云一觉醒来,竟然成了古代已婚妇女,有了三个亲儿砸!最可怕的是竟然是荒年,寸草不生,饿殍遍野!大儿子:“娘,这是最后一点钱了!”二儿子:“娘,这是家里最后一斤黍米了!”小儿子:“娘亲娘亲,介个给你次!”地狱式开局,好在有神奇空间种田发家致富,赚得银子就…
  • 种田之娘子有空间
    种田娘子有空间txt
    演了个电视剧的小角色,结果一不小心便穿越了。拍拍胸口,幸好掉下山崖的时候,万能的如意门开启了,积攒够能量便可以包袱款款地回家了。在古代努力地赚钱,发家致富,只是为了要凑够钱向系统买到回程票。但是为什么在她拍拍屁股准备走人的时候,这个像是大狗似的古代男人也收拾了包袱,满脸理所当然地说:“娘子…
  • 种田之娘子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谢齐,谢映,谢齐越的小说是什么
    《种田之娘子有空间》作者:江清浅 演了个电视剧的小角色,结果一不小心便穿越了。 拍拍胸口,幸好掉下山崖的时候,万能的如意门开启了,积攒够能量便可以包袱款款地回家了。 在古代努力地赚钱,发家致富,只是为了要凑够钱向系统买到回程票。 但是为什么在她拍拍屁股准备走人的时候,这个像是大狗似的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