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谭昕】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幻想
    谭昕谭熙《异界幻想》
    《异界幻想》完结 作者:蓝梦依依 案牍 唐允熙,一个天才少年,为救一个小男孩被车撞死。一个少年的死到底有多大影响?而这个少年的背后躲藏的到底是怎样的秘密,他对陆宁采的感情是真的吗? 一切故事都是由这个藏有众多秘密的少年的死引起,神族与魔族持续了千年的战役,幕后到底是什么样的?一切都有这个…
  • 落水狗
    霍云江刘泽楷《落水gǒu》
    寒武纪年VIP20191231完结 217837字|1030906次点击|2027收藏 傅璟三天生苦命,偏偏遇上富家子弟霍云江。 他死要面子,偏偏所有糟糕的、丑陋的、狼狈的时候都让霍云江撞上了。 他们相爱过,分开过,兜兜转转再相遇时,傅璟三成了名副其实的小三。 而最要命的是,他还是爱…
  • 冬有暖阳夏有糖
    冬有暖阳夏有糖小说txt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这根本就是屁!苏婂压根就不相信顾衍的出现是像悟空一样踩着七彩祥云来娶她的大英雄。可偏偏这个看似温柔的男人总是给她致命一击!“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因为我敬重你是条汉子!”且看女汉子如何收服温柔君子,等等,人家很温柔的,表乱说!...
  • 当你走进这欢乐场
    男主女主是白琮,邹靖,彭林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专注彩虹屁一万年的科学家小迷妹,他是背负沉重枷锁的万人嫌警队老司机,当时空倒回,她费尽心思再次走到他面前,却遭遇连环凶杀案。如果一切能够重来,你是否还会愿意退回原点,重新和我相遇?——“你从盛大华美的高潮里倒退,带我去听怦然心动的第一个音符。”——小剧场:1白琮:“陪我去吃火锅?”秧苗…
  • 妖王大人爱上我又甩了我
    小说《妖王大人爱上我又甩了我》TXT百度云
    刚入世的小道士于昭归机缘巧合得到了一个三岁萌娃,含辛茹苦又当爹又当妈地照顾了几个月,本以为是个可爱的妹妹,结果一位三姓的乌鸦告诉他是个男娃!于昭归:不慌不慌,是男女,是雌雄,是公母,非分之想什么的不存在的。双洁HE节奏会比较慢热,非爽文。温柔体贴小道士攻vs清冷孤傲多性格美人受争取日更立意…
  • 一笑千秋
    李昶柯绿华《一笑千秋》
    燕王三王子王昶在刺杀朝廷要臣的途中遇到女扮男装的“逃婚美人”柯绿华,并将其强行占有。自尊心极强的柯绿华虽对这位不可一世的霸道王子恨之入骨。但似乎是上天的安排,这对欢喜冤家频频偶遇,并总在性命攸关的时刻使对方化险为夷 爱因恨而刻骨铭心。 他为的是替母报仇赢得江山,而今平定天下是为了给她尊贵无…
  • 被失忆霸总娶回家后
    乔瀚江之歌《被失忆霸总娶回家后》
    [现代都市]《被失忆霸总娶回家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尺素君 他看到江之歌骑着马从甬道过来。 江之歌背着光,看不清五官。 乔瀚停在原地,江之歌靠近他,翻身下马。 “我昏迷的那两个月也通过了这样一个甬道,很安静,但也是死寂的。我忘记了自己是谁,不知道为什么在哪儿,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 被失忆霸总娶回家后
    乔瀚江之歌《被失忆霸总娶回家后》
    晋江20200620完结 作为女性向酒吧的金牌酒水推销员,乔瀚嘴甜的让客人们开开心心掏腰包,但他实际上是个天然弯。 他过着循环往复的死水一样的日子,白天睡觉,晚上上班。 直到他的“情敌”江之歌失忆了。 乔瀚发现失忆了的江之歌只记得他后,鬼迷心窍,把自己说成他的娃娃亲对象,还立了个为爱放弃学…
  • 桃心甜甜圈
    桃心甜甜圈四十六
    娱乐圈有一刺头大佬芮疏予,自认帅到失眠。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外号叫太平间公主的姑娘桃心。然后就是不共戴天,水火不容。最后却变成了不在一起天理难容。听说饭圈有条大忌——要是导师和练习生搞一块,直接爆炸地球。可偏偏桃心不仅拿了总冠军,还顺手泡了总导师。桃心芮老师,我想拿冠军。芮疏予你亲我一口,…
  • 桃心甜甜圈
    艾lún徐念《桃心甜甜圈》
    晋江VIP2020215完结 总书评数:5064当前被收藏数:3320 娱乐圈有一刺头大佬芮疏予,自认帅到失眠。 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外号叫太平间公主的姑娘桃心。 然后就是不共戴天,水火不容。 最后却变成了不在一起天理难容。 听说饭圈有条大忌——要是导师和练习生搞一块,直接爆炸地球。 可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