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贝乐】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好哄的
    小说我不好哄的
    威风赫赫的顾柏衍终于承认自己眼瞎了,这么多年,竟没看出贝乐是女扮男装。其真实身份竟还是四大家都惹不起的“小贝勒爷”而他还把贝乐当成纨绔小蠢蛋来养着。贝少作业写不完,顾先生来写。贝少不会打架,顾先生去打。贝少不知道和谁生了俩孩子,顾先生养。某天,萌宝奶声奶气的叫贝少:“妈妈要抱抱!”顾柏衍指…
  • 失踪的贝乐之鼠猫之战
    夜sè中一轮圆月正当空挂起;在皎洁的月光下,一只个xìng十足,但分辨不出是什么品种的黑猫饶有兴趣地在主人家
    总是被当沙包的贝乐小主人对黑猫拉拉越来越不客气了,猫有九条命才对,黑猫拉拉向飞过的流星许愿:贝乐小主人变成和它一模一样的黑猫,可结果确是,“又变成一只老鼠”
  • 国王坛风云录
    国王坛风云录下载
    【】1、金刚芭比...棕熊大叔:你好,请问你店里的那件御姐圣诞版女仆装有货吗?客服0:有的。棕熊大叔:市区内送货吗?客服0:送,请问您需要什么尺码?棕熊大叔:照片上那个模特也是你店里的吗?客服0:是的。棕熊大叔:可以租她吗?客服0:棕熊大叔:你们店不是有求必应吗?对手指,我是个插画家,只是…
  • 从悬疑开始
    悬疑小说开场白例子
    各位读者老爷们,你们好!可能有些人不认识我,我是贝乐,非常高兴在我的母星赛博星做这个演讲。钱,对我来说就是个数字,我甚至后悔创建了超时空殖民探索基金。权力对我来说已经堕落成为游戏,众所周知,我向来对游戏兴趣缺缺。emm所以我无意竞...
  • 被影帝倒贴了怎么破/所爱隔山海
    贝乐张志鸣《被影帝倒贴了怎么破/所爱隔山海》
    [现代都市]《被影帝倒贴了怎么破/所爱隔山海(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不吃糖包(晋江VIP完结) 食用指南: 1、双向暗恋,伪破镜重圆,彼此初恋 3、人物故事纯属虚构,无原型 3、私设很多,勿考究 内容标签:天作之合娱乐圈甜文成长 主角:简沐白┃配角:晏岑┃其它: 一…
  • 被影帝倒贴了怎么破/所爱隔山海[娱乐圈]
    贝乐张志鸣《被影帝倒贴了怎么破/所爱隔山海[娱乐圈]》
    晋江VIP20200707完结 总书评数:108当前被收藏数:570 原名《所爱隔山海(娱乐圈)》 双向暗恋,破镜重圆 一朝回国,简沐白从六年前的流量小王子变成如今的糊咖小透明,在娱乐圈的待遇也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但刚出机场,就被顶流大影帝抓去同居,要是敢反抗,影帝就敢不要脸。 简沐白没办…
  • 第四类爱情
    第四爱小说合集下载
    其实,你爱过那个人吧?在你知道你并不能爱他的时候。可是,爱情就是那么汹涌的一条河,当它奔涌而来的时候,你根本没有抗拒它的能力。只能随着它在喧哗都市里浮浮沉沉,起起落落。这份爱,也只能活在沉寂的边缘,成为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第四类爱情。
  • 我家醋神被惯坏了
    乔湛北乔湛《我家醋神被惯坏了》
    [都市校园]《我家醋神被惯坏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喵妖娆(潇湘VIP完结) 陆氏集团 南耳换完衣服,奔着电梯跑去。 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该死,要迟到了。 好在电梯来的及时,“叮”的一声门开了,南耳刚抬脚要进,却顿住了。 因为电梯里就一个,正在打电话的男人。 这么…
  • 凡人馆
    小说《凡人馆》TXT百度云
    “凡人馆馆主,继承神殿神秘力量,守护一方世界,时任一甲子,任期之内无病无痛,断情绝爱”带着些不情不愿,东方岐被赶鸭子上架,成为新一任钦点的凡人馆馆主,一只傲娇的老猫,再加上未来两年辅助她的姑婆,还有神秘的传承之力,她以为这就是凡人馆的全部。然而,并不是任务重来、力量的限制、断情绝爱、馆主考…
  • 最强灵修
    最强灵修
    “缘灭灵界”的修真文明在宇宙中最为先进,半数人皆为仙。“真元大陆”修真,万年才有百人飞升。当“缘灭灵界”神王级女修士沦为“真元大陆”修真废柴:灵根?丹药?装备?宝器?卷轴?符咒?那些都是鸡肋!薛烟修真,靠的是绝世功法,凭的是神王级精神力!修炼速度逆天?美男争相暖床?神兵当装饰品?魔兽当宠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