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贺冲】的小说是什么?
  • 晚安,小茉莉 出版完结+番外
    贺冲唐书兰《晚安,小茉莉 出版完结+番外》
    湖南文艺出版 贺冲的母亲贺宓未婚生子后,嫁给了大自己二十五岁的商人顾鸿生作续弦。母亲贺宓去世后,贺冲回来接收遗产,并打算替母亲完成与顾洪生合葬的心愿,却遭到了顾家人的重重阻挠。 向来循规蹈矩的周茉见状一时冲动,替贺冲仗义执言。在与贺冲有了几次交集之后,周茉念及她“以修车为生,生活拮据”,决…
  • 问心无恨
    小说《问心无恨》TXT百度云
    十七年前悲剧降临,她是唯一怀疑真相的人。十七年后,神秘人指点迷津,她远赴异乡追凶探秘,一步步逼近真相的同时,却发现事件远不止想象中那么简单。与她一样身染仇毒的“同类”皆走火入魔万劫不复,最后时刻发现自己不过是神秘人盘上的棋,悔不当初。她也是棋,该义无反顾还是就此罢手?麋鹿般纯善的少年会不会…
  • 鲲鹏逆
    小说《鲲鹏逆》TXT百度云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然五千年以来,鲲鹏一族再也无法化而为鹏,获得了鲲鹏一族的血脉传承的他,却原来是跨越空间的托付,且看他如何逆向而行带...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
  • 我在荒古养神兽
    姜辰贺奎《我在荒古养神shòu》
    神荒大陆异兽横行,姜辰偶得饕餮残魂,从此开启饲驭神兽,横绝万古的荒修大道。饕餮一怒,吞噬天地!穷奇咆哮,碎裂山河!混沌睥睨,颠覆乾坤!
  • 超级妖孽公子
    超级妖孽太子
    (架空轻松爽文)华朝18年初,穿越而来的宁远,抬头望天:我可是要成为韦小宝一样的男人!已有完本无敌爽文《三国之极品纨绔》,欢迎小伙伴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妖孽公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燃灵师
  • 天门启示录
    姜大贵潘长生《天门启示录》
    姜无痕,他到底是什么身份?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儿?一个王族后裔?一个普通武者?一个绝世武神?还是?但无论如何,他始终坚信一句话,“你若不够强大,就连村子里的那头猪也会欺负你!”尘世仙途,刀光剑影,岁月沧桑。茫茫人海,能有几个生死与共的兄弟?有那么一个红颜知己陪他走到最后吗?当他历经生死排除万难…
  • 古剑奇谭三同人
    【玄北】雁歌行byaige2710Summary天穹之边地,沧海之彼岸,虚无之尽头,传为人神魔共居之
    【玄北】雁歌行byaige2710Summary天穹之边地,沧海之彼岸,虚无之尽头,传为人神魔共居之所。有山居于天地正中,名为崇山,亦曰中山。中山之东,有山名蓬。中山之西,有山名华。中山之南,有山名霍。中山之北,有山名恒。五山之外,无水之海,荒漠之土地,名曰黄海。金刚之山,贯穿云海,遥指浩…
  • [古剑奇谭三]雁歌行
    北洛玄戈《[古剑奇谭三]雁歌行》
    天穹之边地,沧海之彼岸,虚无之尽头,传为人神魔共居之所。 有山居于天地正中,名为崇山,亦曰中山。 中山之东,有山名蓬。中山之西,有山名华。中山之南,有山名霍。中山之北,有山名恒。 五山之外,无水之海,荒漠之土地,名曰黄海。 金刚之山,贯穿云海,遥指浩瀚,隔绝黄海于凡界,非人之所在。 金刚之…
  • 我知道你哭了
    李雍孟雪歌《我知道你哭了》
    《我知道你哭了》好文推荐完结 作者:暝雪天雪战凌幽草 说到《我知道你哭了》呀,首先必须提起我的师弟。不知道为什么就跟师弟说起了这个事情,而且想借用他的名字~不过还好,我师弟好说话的很,最后李雍这个男主角霸占了我师弟的化名~~还有故事里的那个千金小姐欧阳杏紫,在实际上是我师弟的女朋友,而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