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贾涛】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白领之迷情
    都市俏白领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高材生贾涛时运不济开出租车为生,女友突然失踪,原来是和公司老板结婚。贾涛到一家上市公司工作。随着职位的升迁,白领丽人,美女大学生,原来的老同学带给贾涛几段...
  • 超品大亨
    章杨章伟光《超品大亨》
    起点VIP20200306完结 重生90年,从做黑白游戏机开始。 电视游戏、电脑游戏、手机游戏,每一项都引领风潮,逐渐成长为全球游戏大亨
  • 米虫后妈
    小说《米虫后妈》TXT百度云
    她马宝宝一个被家人养的一个大米虫被一个酒鬼开车撞死!然后魂穿到不再历史的古代的五岁小女孩身上,还是个小老婆生的庶女啊!更倒霉的是本主的那位很得宠的小老婆娘被大老婆给害死!自己没有那些穿越前辈那些神奇的本事,自己这个什么也不会的米虫在这个个都是精英的古代怎么活啊!姐泪奔啊!还好老天爷给了一个…
  • 王者:开局获得透视外挂
    王者的透视眼开挂
    林洛觉醒王者系统,开局获得透视能力。从此,他的生活开始了截然不同的变化。龙牙直播,开始就与梦泪双排,坐拥万千美女粉丝的直播生涯就如此展开。职业联赛,斩获冠军,被问其感想之时,职业不是有手就行
  • 超品大亨
    超品大亨精校
    重生90年,从做黑白游戏机开始。多年后,时代周刊采访世界首富章杨:你怎么会想到创立这些公司的?为什么每家公司都是行业第一?章杨说:因为我有超前的眼光。
  • 机械血肉
    机械神皇txt下棉花糖
    新时代降临的三百年,人类从海蓝星绝对的统治者变成了竞争者,在污染、虫兽、机械生命的威胁之下,孱弱的人类走向了另一条进化的道路,基因的枷锁被打开,虫兽天灾降临,机械的伟力肆虐......当个体的力量越来越强,甚至开始凌驾于道德和律法之上,社会秩序荡然无存。有人说新时代打开了上帝之门,有人说打…
  • 无敌从抽奖开始
    小说《无敌从抽奖开始》TXT百度云
    任凡穿越到了,带着抽奖系统穿越到了修行世界。于是乎恭喜宿主获得(沙鹰)手枪,恭喜宿主获得RPG(火箭筒),恭喜宿主获得魅力加成999。从此任凡踏上了一条不一样的修行路,这个世界也多了个无敌的传说
  • 娱乐从被坑签百场演唱会开始
    小说《娱乐从被坑签百场演唱会开始》TXT下载
    好消息:乐云穿越成了成为了天赋爆棚、刚出道的歌手!坏消息:乐云发现穷逼如自己,却签了一百场演唱会场地,净资产负四亿开局好消息:前世乐云记忆力无敌,这一世乐云学习能力无双,两世开挂!坏消息:乐云本人是个十分耿直的钢铁直男方案一:举办百场演唱会,或者混着相声、歌剧、话剧大型表演一起来?方案二:…
  • 媚眼盈盈处
    贾梅凌薇《媚眼盈盈处》
    《媚眼盈盈处》潇湘完结好文 作者亲亲汶水河 这是一个春暖乍寒的夜晚。 石油公司的老总梁亨达为了庆祝公司石油的年销售量突破100万吨的大关,正带领几位贡献突出的业务精英奔赴本市最豪华的希尔顿国际大酒店。
  • 重生之做好一件事就好了
    小说《重生之做好一件事就好了》TXT百度云
    假如人生可以重来,你最想做的是什么事情?假如你可以回到过去,你会活出不一样的人生吗?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假如你是这个“能力越大”者,你会担负起这个责任吗?如果会,你该如何做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