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赵之言】的小说是什么?
  • 城里的魔法师
    城里的魔法师有声小说
    住在人类城市里的魔法师,守护着祖先的火种,唱着古老的歌谣,却开着红色的野马,奔驰在限速120的公路上。法师世界里,北方学院三年级的低能法师学徒罗奇正处于学分不够,可能留级的悲惨境地。好在天无绝人之路,他得到了给天才学长杜正一当当吉祥物,做做社会实践赚取学分的机会。但这个社会实践,似乎跟罗奇…
  • 寒大佬的追妻日常
    小说《寒大佬的追妻日常》TXT下载
    叶清言只是偷偷的拍了一张“风景照”,哪知却被寒越那座大佛给缠上了。她以为他们俩的相遇是巧合,却从未想过是处心积虑的必然。“寒越,你真的爱我吗?”“怎么可能不爱,一直是你,也只......能是你。”【展开】【收起】
  • 武胄
    男主女主是方盈,赵之言,丁瑶的小说是什么
    轮回,就如不断向前行驶的车轮,周而复始,生生不息。自突破障碍以来,轮回六道,已成世人先天命性,修行一途,被大分为六。如何解惑生死?又如何勘破轮回之谜?一切,从一个少年爬出坟墓,偶得改变命运的胄石开始后天武阶设定:体之阶(塑体)、气之阶(练气)、魂之阶(醒魂)、灵之阶(修识)、尊之阶(达意)…
  • 凶神十三爷
    男主女主是君凌,赵敏儿,赵之言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不死狂人魂穿古代丞相府痴傻嫡子,风流暴戾的当今五王爷,强强联手这是一个黑暗系的爽文。丧尸不玩阴谋诡计,所以猪脚宅斗废,宫斗废,武力值爆表,只会动手,不会用脑子!主角践行什么阴谋诡计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那都算个渣。
  • 上将的绝宠夫
    男主女主是九绎,莫小天,封奕的小说是什么
    她叫洛九绎在金三角长大,十一岁从军十五岁就拥有上将军衔成立自己的军队,地位超高目中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