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赵忠】的小说是什么?
  • 超强私生子
    超强私生子
    修真界穿越过来的灵魂,附身到同名同姓的私生子赵忠身上。一身修为全无,需要从新开始修炼,实力的强大,踩踏一切敌人。治病驱魔、延年益寿、坑人宰货炼器师、炼丹师、符文师、阵法师、傀儡师这些,都是赵忠的身份。利用这些能力,赵忠要让人类体验修真时代。别人生产的是科技产品,而赵忠生产的是修真产品。对,…
  • 超强私生子(青蛙)
    小说《超强私生子(青蛙)》TXT百度云
    作者:海水青蛙修真界穿越过来的灵魂,附身到同名同姓的私生子赵忠身上。炼器师、炼丹师、符文师、阵法师、傀儡师这些,都是赵忠的身份。利用这些能力,赵忠要让人类体验修真时代。别人生产的是科技产品,而赵忠生产的是修真产品。对,你没看错,这就是飞车,它就像飞剑一样在天上飞的星际时代,从修真开始引子引…
  • 超强私生子
    赵忠叶青《超强私生子》
    《超强私生子》全集 作者:海水青蛙 修真界穿越过来的灵魂,附身到同名同姓的私生子赵忠身上。 一身修为全无,需要从新开始修炼,实力的强大,踩踏一切敌人。治病驱魔、延年益寿、坑人宰货 炼器师、炼丹师、符文师、阵法师、傀儡师这些,都是赵忠的身份。利用这些能力,赵忠要让人类体验修真时代。 别人生…
  • 重返八十年代
    重返八零年代小说免费阅读
    一方大佬重生回八十年代末,而且重生在一个比他更人渣更混蛋的人身上。成了背锅侠的他,为了赎罪,为了圆梦,他在这经济落后、科技不发达的年代留了下来。这真是一个躺着都能赚钱的年代啊!他经常说。
  • 高原飞轮
    小说《高原飞轮》TXT百度云
    从全国场地赛冠军到驰骋戈壁荒原的高原汽车兵,一条在不断飞奔中成长的激情之路。——————————————————————————————————————在暴风雪中为保护战友、为保护群众生命而战,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为了生存,我们的战士会用最简单的方法去解决最复杂的问题。虽然很多人都认为赵…
  • 纵横帝国之忠信天下
    小说《纵横帝国之忠信天下》TXT百度云
    南宋高宗时期,金,蒙,西夏,吐蕃,西辽,大理群雄并立,烽烟四起!现代人赵忠信穿越到了南宋,无意间得到了武穆遗书,加入了河北抗金义军。看我如何战西夏,灭吐蕃,拼金国,威服西辽,与蒙古决一死战。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谁敢横刀跃马,唯我赵大将军!...
  • 赵阎王
    赵阎王剧本阅读
    “大炮开兮轰他娘,威加海内兮回家乡。数英雄兮赵忠强,安得军舰兮灭扶桑。”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恶棍,一段军阀救国的传奇。PS:平行世界,与现实无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赵阎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公务员笔记
    公务员笔记小说免费阅读
    作者:王晓方【由文,】引言在官场上,你知道什么可能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知道什么!因为你不知道的事情比你知道的事情更能决定你的命运!王晓方一直自比一株会思想的芦苇,然而,一番痛苦思索之后,他却发现他的思想迷失在芦苇荡中。他不知道是在哪儿丢失了自己,于是借助《约翰福音》:“太初有道,道与神…
  • 凤舞未央
    夜未央 美人舞小说
    多情自古空余恨,好梦由来最易醒。岂是拈花难解脱,可怜飞絮太飘零。香巢乍结鸳鸯社,新句犹书翡翠屏。不为别离已肠断,泪痕也满旧衫青。宫斗大戏,不容错过!1.正文第一章静女其姝长安城(即当今的陕西西安)未央宫前殿,百官齐拜。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帝王绍基垂统,长治久安,必建立元储,懋隆国本,以绵宗…
  • 雷裂九天
    小说《雷裂九天》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一名家道中落但身怀科学家记忆的少年凭借着超凡的分析和思维能力,以及独有的科学手段制造发电机修炼雷系功法,制造炸弹轰杀四方任凭别人百般手段在身,我只修炼“崩雷”且看少年如何披荆斩棘,笑傲苍穹武者九重境界:炼体境(灵徒)、灵士、灵师、灵君、灵王、灵皇、灵宗、灵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