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赵春燕】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一农天下
    穿越之一农天下txt
    穿越时空得以重新来过,富家子转眼成农家民。没事,悠闲度日也好不惬意,可是上天却没告诉他这是男男通婚的世界!幸有阎王赠送神秘空间,良田、美泉、以及能干小宠在手,他农民翻身把田种。王爷、首富,神医接踵而来?可他明明是男人,罢了,既然平淡不了,且看他如何一农天下!此文,雷者请点右上角小红叉~~~…
  • 神农仙园
    神农仙园小说txt全集下载
    放弃繁华都市,回到偏远山村!得逆天之传承,左手无双医术,右手“小李飞刀”,从此走上了一段“宅”但却不平凡的“神农”生活。闲暇时,种种田,养养花,顺带炼炼丹当别人问道:“你为何会如此牛逼?”,李尘笑而答曰:“因为我是神”。
  • 桃花村上野色多:村色无边作者:一窝驴
    男主女主是张小田,朱翠翠,茜茜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第1章村长家的女人夕阳的余晖从天际倾洒下来,长长的照在正从远处乡路赶来的一辆马车上。车上懒散的半卧着一个二十出头的骚年,草帽斜斜的盖在脸上,几个油皮纸包堆在脑袋底下当枕头。傍晚的天上飞着红色的蜻蜓,有的落在浅草尖上,有的从水面飞掠。村里的小河倒映着金色的波粼,安静的流淌着。张小田…
  • 青春,不曾悔过
    悔青春错过
    许许多多的情侣都有着来之不易的爱情,都经历了许多的痛苦和磨砺,那些有的看似望之不及的爱情其实很简单。看他们这一对对的情侣是怎样产生,怎样面对自己眼前的困难。有些关于家人,有些关于良知。他们该怎么办?是跟着自己的心走还是考虑别人的感受,事事以父母和朋友为先?不过,老天对他们还是公平的,在关闭…
  • 桃花村上野色多:村色无边
    男主女主是张小田,朱翠翠,徐雅倩的小说是什么
    第178章大结局(全书完)“奥,这样啊。你这丫头,到底是什么啊,搞的这么神秘,紫玉我出不去了,外面好危险。”张小田把头埋在那高耸的胸脯上,亲了亲。“那你就休息一会儿吧,他们一时半会儿根本过不去,小田哥哥,你不是一直色色的吗,怎么这一会儿无动于衷呢。”轻飘飘软绵绵的嗓音,再次说道。“我不是累…
  • 咸鱼女配又成了爽文女主[快穿]
    男主女主是秋秀玲,卫诗,卫衍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816日完结 总书评数:1162当前被收藏数:3426 做过女帝,当过教皇,统一过大陆,曾站在世界之巅的叶棠还在不停穿越。 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就算是叶棠也有些累了。所以这次叶棠决定做一条咸鱼,尽可能地休养生息。 然而左一个穿书作精作天作地搞事情,右一个重生者掀起腥风血…
  • 重回七零:强扭的糙汉好甜
    男主女主是顾霄,高文俊,沈曼丽的小说是什么
    [年代+闷骚糙汉+娇俏知青+双向甜宠+种田+空间]上辈子,林笑颜因被迫下乡,负气之下和未曾谋面的顾霄退了婚。错过半生,再次相遇,两人兜兜转转地又走到了一起。只可惜,一场阴谋大火,她以为这辈子再也见不到顾霄,谁知他却毫不犹豫地冲进火海,陪她共赴黄泉。
  • 玫瑰与海
    海雾与玫瑰小说
    【本文将由3月17号入V,届时会有三合一和红包降临~感谢大家的支持!】【接档文:课间十分钟[无限流]】“铃铃铃”“现在已经下课,请所有老师停止授课,所有同学放下手中的练习题,迅速离开教学楼,错过课间十分钟者,后果自负。”陈不念悠悠转醒,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一脸懵逼——学校什么时候这么人性化了…
  • 在别人眼里我是世外高人
    在别人眼里我是世外高人 小说
    为了自保,陈长生在悬崖下独居生活了三千年,以为这一生就要平静度过。可没想到,越来越多的有故事的人,选择了跳崖。比如说善良的公主,傲娇的萝莉,圣山的圣女,剑宗的宗主,为爱痴狂的情痴,为剑癫狂的剑圣越来越多的人,跳下万丈悬崖。于是,生活在万丈悬崖下的陈长生,就很莫名其妙的成为了这些人眼中的世外…
  • 魂断西域
    魂断西藏小说
    ◇◆○●☆★◇◆○●☆★◇◆○●☆★◇◆○●☆★◇◆○●☆★◇◆○●☆★◇◆○●☆★◇◆魂断西域作者:邓振华西域,是世上少见的一方净土,更是一个充满神秘和诱惑的地方!我们曲折离奇的故事正是发生在这片古老的诡异莫测的雪域高原。这诸般事由皆由四个琥珀吊坠而起,相传这是上古流传下来的宝物,有人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