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辛武】的小说是什么?
  • 暗影猎手
    暗影猎手台词
    亚索告诉辛武,你这一生要猎杀三个人!第一个是影流之主的影主——劫!第二个是罪恶之枝的罪根——界流星!第三个是他顿了一下,然后深沉地望了一眼辛武自己。这是一个少年成长改变的故事,十五岁的辛武好心救人,却不想后者恩将仇报,掳走了他妹妹,并将他关入迷狱,少年化身黑暗,进入蝮蛇,遇见了慕尼红,诺斯…
  • 原始英雄纪
    小说《原始英雄纪》TXT下载
    三亿年前的地球上,远古泛大陆还没有支离破碎,其中盘古大陆上人类建立起了一个庞大的超级帝国,可是由于各个主城包藏祸心,战火连襟而起,中州帝国最终在毁灭的边缘徘徊,那一场浩劫之战没有人见到过,从此也没有人再踏上过中州的故土。络灵古大陆,帝国的余烬迅速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上萌生,可斗转参横,天狼星耀…
  • 田中乐(Sw)
    小说《田中乐(Sw)》TXT百度云
    《机甲飓风》作者:正月初四【完结】起点VIP2013.03.31完结总点击:301820总推荐:9492简介厌倦了前世高门浮华,重回到孩提时代的安研决心这一辈子踏踏实实、本本分分、清清静静地在田园中度过。她生平只有三个心愿:努力活好每一天,嫁个老实、知你冷暖的男人;生两个贴心懂事的孩子,最…
  • 田中乐
    小说《田中乐》TXT下载
    作者:Sword羽作品简介:厌倦了前世高门浮华,重回到孩提时代的安研决心这一辈子踏踏实实、本本分分、清清静静地在田园中度过。她生平只有三个心愿:努力活好每一天,嫁个老实、知你冷暖的男人;生两个贴心懂事的孩子,最好一个丫头,一个小子;种一辈子的田!十分感谢美工组绿衣为我制作的封面,我很喜欢,…
  • 田中乐作者:sword羽(起点vip2013-3-31完结,种田温馨)
    小说《田中乐作者:sword羽(起点vip2013-3-31完结,种田温馨)》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田中乐作者:Sword羽☆、第一章老娘帮我洗澡第一章老娘帮我洗澡黑,又一次布满天空,无数的星挣破夜幕探出来,撕裂出一片繁华。天空满天星斗,像一粒粒珍珠,似一把把碎金,撒落在碧玉盘上,此刻是那么的宁静、安详。树叶在沙沙作…
  • 我家神仙爱网游
    网游爱神小说
    昔日王者方志,因比赛频频失利,即将落入退役生涯。然而,神仙降临。“你教我玩游戏,我让你赢。”一口仙气,取得冠军。但解约风波,依旧未停。自诩高傲的方志,自组战队,依靠神仙的帮助,重回巅峰!
  • 田中乐
    安研辛慈《田中乐》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机甲飓风》作者:正月初四【完结】 起点VIP2013.03.31完结 总点击:301820总推荐:9492 简介 厌倦了前世高门浮华,重回到孩提时代的安研决心这一辈子踏踏实实、本本分分、清清静静地在田园中度过。 她生平只有三个心愿: 努力活好每一…
  • 她们说我超凶的
    她们说我超凶的小说
    某天,高冷的校花突然找到我。“我一周后会死,你能不能娶我?”“你有毛病吧?”“你以后会名震天下,富可敌国,妻妾成群,只有你能救我。”(已有完本老书《我从水中来》,超好看的,读者交流群:101592246)
  • 穿越之农家傻妞
    小说《穿越之农家傻妞》TXT下载
    辛婉原本是个现代孤儿,正逢高考之际,却不想睡了个午觉穿到了古代。她先是彷徨无措,随后却是窃喜万分,哈哈,该是她大展拳脚的时候了。不过她穿的原身是个傻子,为了不引人怀疑,她开启了装疯卖傻之路。当着她的面说她坏话,辛婉默默地忍了。但是你特么想上手打人,那不好意思,想欺负她,门都没有。用一句话概…
  • 无敌大武师
    武器大师无敌版
    身怀绝技的叶生为救师父出山寻找奇凤之火,来到了纷争不断的天朝国。临行前,大龙哥嘱咐:人不犯你,你不犯人,人若犯你,你就弄死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