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达塔】的小说是什么?
  • 女主她男人总缠着我
    小说《女主她男人总缠着我》TXT下载
    王凝熙死了死了才发现自己不过是书里为了推动男女主感情而存在的女配王凝熙活了她决定要离女主的男人们远一点可是为嘛一个个都往她身边窜男主一:凝熙,我娘说了,娶媳妇就得娶屁股大的这样才能生养,我们成亲好不好男主二:凝熙,没想到你对我是如此情深意重,我必不负你男主三:多谢姑娘救命之恩,在下无以为报…
  • 一拳之一拳超人
    一拳同人小说推荐
    某叶姓青年穿越一拳世界,成为了埼玉...
  • 格陵兰之冬
    格陵兰之冬小说
    两千英里,六个月,是否足够你找回你的真心这或许是人类已知范围内最严酷的巡逻。六个月内仅靠雪橇走完两千英里雪原,期间还要面对两个多月的黑暗。当两个怀着深重秘密的人相遇、结伴,他们该如何自处并相处?
  • 异界之大念师
    在一个戈壁边缘的小村落中,土石茅草的房子像一个个大蘑菇样散落在那里,唯一显眼的只有村子中央那棵奇粗无
    我叫秦风,身为猪脚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美男子,却偏偏来到一个狼吃狼、虎食虎的世界,无论是正牌王国军还是雇佣军,公会联盟还是黑暗公会,赏金猎人还是旅团无法者,不论我成为哪一类人,结果总是不得安宁读者交流QQ群,每增加十人发大红包哟,527045527
  • 相公全是狗
    相公全是gǒu
    作者:道貌岸然第一章被狗欺莫言最近心情很不好,那是相当的不好。你说这高中生在校外租个房住容易吗?为了这事,莫言还和家里闹了老半天,最后还是以“绝食”才让老爸老妈同意的。本以为,这样子就可以将那些可恶的男生给甩掉,自己也可以拥有一个独立的私人空间。可是老天偏要跟自己作对似的,隔壁那一直空着的…
  • 相公全是狗
    莫言达塔图《相公全是gǒu》
    《相公全是狗》潇湘A级签约完结 作者:道貌岸然 看到乌骧傟走远了,莫言双腿一软,整个人都压向了疏林。其实莫言早就支撑不住了,她受的伤比乌骧傟还要重。若不是不让乌骧傟看出自己的真实情况的话,莫言早就倒下去了。 “完美魔法里有一种寄生的蛊毒,我已经在交手的始终种在了他身上。我可以随时随地的控…
  • 小小种花女
    木青夏木《小小种花女》
    已有15585人读过此书,已有168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226499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死的理所当然,穿越的莫名其妙; K市K大历史系20岁的高材生,一朝穿越竟然成了九岁的小屁孩! 细手细脚,打是打不过,权利宠爱什么都没有,还是个傻子失心疯,这注定了她一生凄凄惨惨戚戚? 穿…
  • 小小种花女作者:花土土(潇湘vip2014.7.4完结)
    木青夏木《小小种花女作者:花土土(潇湘vip2014.7.4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已有15585人读过此书,已有168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226499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死的理所当然,穿越的莫名其妙;K市K大历史系20岁的高材生,一朝穿越竟然成了九岁的小屁孩!细手细脚,打是打不过,权利宠爱什么都…
  • 不寻常的寻宝
    不寻常的她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人生黯淡庸俗的刘奋偶遇一怪老头,得到了一副不寻常的藏宝图,当踏上了寻宝之后,才发现了这一切是多么的荒诞离奇!...
  • 大唐:无双皇子,镇守国门十年
    无双皇子镇守国门二十年txt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命皇子李玉即可前往边关镇守,不得昭令,永不得回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