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连瀛】的小说是什么?
  • 基因恋人是帝国太子
    小说《基因恋人是帝国太子》TXT百度云
    【晚六点稳定更新】穿到星际世界的许噫以为,她拿的是大女主剧本,将地球美妆服装带到星际,成为新一代时尚女王!现实是:梦想刚刚启航,她就时不时穿到传说嗜血好战,手段狠厉的帝国太子的洋娃娃上。听说这娃娃是基因院认定的太子的命定恋人忽然被分配男朋友的许噫:这一脸暴君样的太子?这是噩梦是吧?军部士兵…
  • 凤栖何梧
    凤栖何梧
    《凤栖何梧》故事提要——凤栖何所依,桐花扰残梦。百年宗亲室,一朝离乱成。佳人空遗恨,辗转涅槃生。四国帝王业,顷刻笑谈中。悠悠经年,身份更迭,朱颜不改,浅笑轻吟:和亲公主、太子储妃、一国废后,何喜?何忧?所谓伊人,恩怨分明,闵乱思治,夙夜兴叹:民族大义、个人爱憎、乱世倾覆,孰轻?孰重?(媺爷…
  • 缠妻成瘾:颜家夫人不准逃
    连澄连国强《缠妻成瘾:颜家夫人不准逃》
    花语女生网VIP2019.01.05完结 她是夹缝中求生存的连家养女,他是京都各圈都有一席之地的“京城一少”,初见时,她是夜场泄怒调戏他的妖精,再见时,他是她不得不要的男人。 步步为营,颜秋瞳终究被迫成了她男人,清冷眉眼满是怒意火光:不知死活的女人! 一场不得已的婚姻,两个人各有自己的目的…
  • 暴雪无声
    小说《暴雪无声》TXT百度云
    有些人,他们在这颠倒倾覆间,在这白夜黑昼里,在这人间既是地狱,人面既是鬼心的世道中,身背着光走在黑色的边缘。有些人,他们虽然已经离开很久,却从未消失;而有些人,他们就存在这世间,却再难为人。
  • 知书传:丫鬟要逆天
    顾青顾以智《知书传:丫鬟要逆天》
    《知书传:丫鬟要逆天》作者:知不知 阿里文学网VIP20180131完结 前世她被冠上与人通奸的罪名,自己的将军夫君亲手摔死了自己的亲生儿子。 原来一切都是自己的六妹搞得鬼。就在自己临死之际,一袭青袍暗施秘法。 将这失控扭转,自己与忠仆知书互换灵魂。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刚开始的模样。 …
  • 缠妻成瘾:颜家夫人不准逃
    小说《缠妻成瘾:颜家夫人不准逃》TXT百度云
    她是夹缝中求生存的连家养女,他是京都各圈都有一席之地的“京城一少”,初见时,她是夜场泄怒调戏他的妖精,再见时,他是她不得不要的男人。步步为营,颜秋瞳终究被迫成了她男人,清冷眉眼满是怒意火光:不知死活的女人!一场不得已的婚姻,两个人各有自己的目的,彼此凯旋中,谁失了心,又是谁有了情?当一切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