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迦兰德】的小说是什么?
  • 圣骸传奇
    圣骸传奇小说无弹窗
    中世纪的欧亚大陆,战火从未停熄。以圣骸为名的骑士团征讨四方。而人类厮杀的背后,是地狱与天堂之间的分庭抗礼。一纸契约,希林洛斯·加兰德将灵魂献给恶魔,成为永生不死的吸血鬼。然而他并不是交易中受益的一方,命运始终没有放过他。无尽的杀戮与背叛之中,何时才能找到内心的平静?...
  • 她本为玩物
    她本为玩物
    ΗττρS://м.γγ②②㈧.còм(m.yy228.com)阿尔德雷女校,军事同盟最为奢华荒诞的珠宝匣,收纳着灿若明珠的淑雅少女,飘扬的裙摆下,是同盟不可告人的桃色密辛。最脆弱的莬丝花,最浓烈的爱欲火。被贫穷贪婪的父母卖入阿尔德雷女校,迦兰德只盼着潦草过完一生。英俊冷酷宛如天神一般的将…
  • 吸血鬼骑士传说
    男主女主是迦兰德,兰德,萨吉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与恶魔签订契约,获得永生不死的躯壳,作为代价,却要献祭他人的生命。
  • 契合魔法恋人作者:墨雨烟夜(完结)
    契合魔法恋人cp
    契合魔法恋人作者:墨雨烟夜契合魔法恋人—初遇契合魔法恋人01叮铃铃铃手机清脆的的铃声突然响起。旁边的单人床上卷成一团的被子蠕动了一下,随後从上方的被沿下伸出一只健壮的小麦色手臂,修长的手指在床头柜上摸索了半天,碰掉了一地的书本,相框,台灯之後,终於成功抓到了还在锲而不舍的铃铃作响的手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