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道器】的小说是什么?
  • 道器纵横
  • 仙凡道记
    小说《仙凡道记》TXT百度云
    天地重开,万族尽殁,前贤已逝。残破的大地上、黑暗的海底深处、无垠的虚空中,坐看时空轮转,是谁在引导这一切?一颗种子在凡尘悄然种下,看尽悲欢离合,悟透道法乾坤,在一片绚烂的大世中,揭开古老岁月的帷幕,开辟万古不朽的新章。
  • 帝道无边
    帝道无边
    盛极而衰,否极泰来。岁月如流,逝去辉煌不在。叹天骄一世,风华绝代。星空之下,似水流年泼墨作画卷,辉煌,峥嵘,璀璨,勾勒出一世无敌的绚烂。群雄争霸,万族征战,流血的盛世,衰微的末世。少年如大鹏展翅,从山林出,征伐九天。那是盖世神帝的传说!作者已死,有事烧纸,小事招魂,大事挖坟,实在像我,下来…
  • 百世换新天
    白石镇道器《百世huàn新天》
    起点VIP20230205完结10W收藏 185.14万字5.8万总推荐 超凡而腐朽的世界。 个体伟力决定秩序。 世家掌握知识,垄断资源,一代又一代的增加底蕴。 命格、体质、神识、悟性、灵根、道器 所有通向大道的要素,皆已断绝。 凡人们,无法喘息。 万万年来,秩序永恒,唯有真仙俯瞰人间。 …
  • 无道魔帝
    无道无道魔帝
    少年被辱,修为被废,魔体神威,逆势崛起。一代魔帝,震惊寰宇,手裂苍穹,脚踏八荒。这天下,一切皆有道,而本帝,无道胜有道!
  • 道器纵横
    道器纵横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天道历两千八百年,九州大陆唯一的天道宗师哈明非逝去,中土乾州虽然依旧强盛,却失去了定国之柱,八方云动,暗流汹涌。乾州之外,八州虎视,乾州之内,勾心暗战。历史悠久的三圣道宗,与天道宫之间的恩怨未了。阳神、道师,为了哈大师留下的天道古卷,明争暗夺。在偏远的八荒青州,一个看起来并不突出的少年,偶…
  • 仙道纪
    仙道纪
    《仙道纪》故事提要——何为仙?亘古得长生者。何为道?天道亘古不变。仙者长生不变,天道永恒如一。仙道纪,揭开永恒不变的秘密,见证白日飞升的奇迹!分割线书友v3高级群:5896669,大家可以进来一起讨论。
  • 神光
  • 飞仙剑途
    小说《飞仙剑途》TXT百度云
    一柄长剑锋凌古今,诛得了天,戮得了地,屠得了亿万生灵。管他什么九天仙帝,管他什么盖世佛皇,管他什么千古妖孽,来皆斩灭。仙途?踩着的是白骨,踏着的是鲜血!尽头?我独立苍穹,俯视寰宇!
  • 梦道录
    小说《梦道录》TXT下载
    庄周梦蝶,是庄周梦中变成了蝴蝶,还是蝴蝶梦中化作了庄周...神秘少年叶修,离奇出现在一个以道为尊的世界,道法妖魔、知己红颜,汪洋恣肆,仪态万方,这一切到底是真实?还是一场逍遥大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