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道坤】的小说是什么?
  • 诸神之神
    诸神之神
    这是一个世界濒临毁灭的时代。虽然表面看似平静,但是有两场大战正在慢慢孕育着,他们分别在人界和神界。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是唯一一个同时有着人和神两个身份的神。但是这一切就一定是他所策划的吗?而在这个时候,却有另一群少年承载着命运接受一段残酷的
  • 有个天使在等你
    有人在等你小说
    当我以为我再也不会再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出现了。当我以为,我对你负责,就是爱你,你落泪了。当我认为,我爱上你了,而那一刻,你却消失在我的怀里。当我认为,我再也见不到你的时候,奇迹出现了。神,告诉我,你在1000年后等我。你在未来等我。
  • 寻剑之逆天修仙
    逆天修仙之女剑仙txt
    秘境为体,五灵珠为魂,天书为‘道’,创造一个新世界。一人之力对抗天道,跳脱三界外,笑傲天地间!
  • 网游之雄霸问道
    网游之雄霸问道
    纵然伤我千百遍,我爱问道如初恋。今世成不了王者的李强,穿越到另一个世界里,为了梦想,为了生存,继续起问道之旅。且看这一世,我要如何雄霸问道。“新书仙界大商人已经发布,这里的故事会在哪里延续,多呵护”
  • 废材,修神吗
    小说《废材,修神吗》TXT下载
    沈轻狂遭妹妹和“男神”陷害,被魔修抓去异世,要把她炼成补药。她阴差阳错逃出来,却捡了个迷之美少年。美少年什么都好,就是脑子有坑。“轻狂,我们修神吧。”美少年说完,刷刷刷地从怀里掏出《修神录》《成神秘籍》《至尊之神》《如何快速成神》,眼睛闪亮亮地捧到她面前。沈轻狂头一甩:“不修!我要回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