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邓波儿】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之影后撩人
    男主女主是厉承,邓波儿,封御琦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娱乐圈意外蹿红的新晋影后,而他则是被名门放逐在外的太子爷。一场意外事故让两人的婚姻曝光人前,一时间占据各大媒体平台头条。“厉先生,听说你爱我至深?”她仰望身上的男人,话音未落却感到身体蓦然一痛.他亲吻着她的唇角处牵出一抹邪肆:“够不够深?”随意一直都觉得他们的开始没有感情,厉承晞却觉得…
  • 娱乐圈之影后撩人
    男主女主是厉承,邓波儿,张桂兰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娱乐圈之影后撩人 作者:二月榴 内容介绍: 她是娱乐圈意外蹿红的新晋影后,而他则是被名门放逐在外的太子爷。 一场意外事故让两人的婚姻曝光人前,一时间占据各大媒体平台头条。 “厉先生,听说你爱我至深?”她仰望身上的男人,话音未落却感到身体蓦然一痛. 他亲吻着她的唇角处牵出一抹邪肆:…
  • 都市爱情之遇见
    都市之遇见剧情
    姐姐,等我长大了,做你男朋友好吗?不行,那时我就老了,你会嫌弃我的。我不会嫌弃的。那好,拉个勾,盖个章。现在我跟全世界宣布:从这一刻开始,你就是属于我的啦!
  • 莺歌燕舞背后的阴谋:游戏太太团
    男主女主是刘总,古奇,波比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致命的旅行中,青青的丈夫和公司的几个老总都死于非命。他们真的死了吗,几个老总的太太组织了一个太太团远赴澳洲,查寻秘密。
  • 游戏太太团
    男主女主是刘总,古奇,波比的小说是什么
    ..莺歌燕舞背后的阴谋:游戏太太团作者:张梅女主人公青青是一位有闲阶级的时髦妇女,她的丈夫则是新时代的优皮。一次致命的旅行中,青青的丈夫和公司的几个老总都死于非命。为什么会有这次致命的旅行?他们真的死了吗?为了查寻这个秘密,几个老总的太太组织了一个太太团远赴澳洲。太太团就是母鸡团,太太团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