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邢蓝】的小说是什么?
  • 君爷你家小妖精又撒野了
    君爷你家小祖宗又撒野了
    颜妩是一只修炼百年的小狐狸,想她九尾白狐一族,媚色倾城,惑乱天下,前辈中最负盛名的莫过于妲己娘娘。颜妩立志向妲己娘娘看齐,做一个合格的狐狸精。握拳!于是,她下山了。第一次被君爷捡回家,她是一只漂亮白软的小萌狐。君爷:“这只猫长得倒挺别致。”颜妩:“”稳住,颜妩,你是一只合格的狐狸精!君爷:…
  • 时空佣兵传
    小说《时空佣兵传》TXT百度云
    这是一篇讲述自由、冒险、羁绊的小说。随着主人公的成长历程,会逐渐的展开一个以广阔星空为背景的篇章。一个个奇异的星球,一段段神奇的经历,一篇篇感人的故事。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社会形态,不同的价值信仰。随着主人公的冒险,这些精彩的情节会一一展开。
  • 你好,我叫应笑笑
    连剑玉若玛《你好,我叫应笑笑》
    你好,我叫应笑笑,很高兴认识你!”伸出的洁白的手臂摆在了他的面前。 她是应笑笑,一个小女生。她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来到如此陌生的世界,但是她总有足够的勇气和毅力快乐的生活,可是命运却常常因此而捉弄她 连剑玉:你好好玩哦,和我姐姐一样!可是我却慢慢的迷恋上你的笑容,想要你那笑永远为我绽放。 无…
  • 你好,我叫应笑笑!(txt完结)
    连剑玉若玛《你好,我叫应笑笑!(txt完结)》
    你好,我叫应笑笑! 作者:淡雅如风 “你好,我叫应笑笑,很高兴认识你!”伸出的洁白的手臂摆在了他的面前。 她是应笑笑,一个小女生。她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来到如此陌生的世界,但是她总有足够的勇气和毅力快乐的生活,可是命运却常常因此而捉弄她 连剑玉:你好好玩哦,和我姐姐一样!可是我却慢慢的迷恋上…
  • 妃常嚣张
    妃常嚣张橙光
    洛雪隐心想,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她更倒霉的新娘子了。新婚之夜,她赤身躺在陌生的男下,姿势不明。还没有等她搞清楚状况,一大群人破门而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