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邱誉】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主角开挂系统
    主角开挂的末世小说
    只因为应了个“是”,她就成了末世文的第九代主角。不大靠谱的开挂系统说是选她来做救世主的。“所以我是自带主角光环,死不了的对吗?”郝霁媚张开了手臂,热情的拥抱星空。从一个社畜变为了救世主,她即将开启精彩又伟大的一生,她的名字会同秦始皇般响彻时代......“不的呢,您前头已经死了八个了哦~”…
  • 情锁
    情锁 下载
    作者:董妮第一章当天地自混沌中诞生出来时,光和影就相伴相生了。因此这个世界不只有表面,在人们看不见的地方另有一股力量存在着,就恍如阴阳五行般将一切的不平衡导向均势;而这股力量便是人们所通称的——“黑暗帝国”。没有人知道它存续了多久、立国于何处、为谁所创“黑暗帝国”是个谜!人们唯一知道的是,…
  • 快穿之美人与反派
    小说《快穿之美人与反派》TXT百度云
    苏紊是修仙里的大师姐,被求而不得的人困在石境中,却意外穿越,被系统选中,在不同世界中执行攻略反派的任务。任务目标偏执、厌世、暴戾而阴郁,而苏紊要获得他们的真心,让反派们甘愿为她赴死。起初,选中苏紊的系统觉得,这一任宿主除了美貌,一无是处。后来,系统悔不当初:qaq这个女人怎么比反派还可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