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邵晓东】的小说是什么?
  • 乡野痞夫
    乡野痞夫txt下载
    陈楚被冷艳女杀手之王莫九制服,但没想到竟然被要求当杏花村村长带领乡村致富,万念俱灰中竟然发现杏花村美女如云,更被美女相长薛婷的冷艳美貌吸引,为了保护女乡长不被潜,陈楚只能二十四小时的对她贴身保护请大家关注久石的新浪微博,名字叫:久石本尊,点一下关注,第一书讯在新浪微博更新。
  • 逍遥小村长陈楚柳冰冰
    逍遥小村长柳飞免费
    陈楚去乡村完成一项特殊任务,没想到遇见冷艳女副乡长、刁蛮村花、清纯小萝莉、中性美女秘书命运阴差阳错的让这位小村长构筑了一副乡村美女军团的美艳画卷
  • 腹黑总裁毒舌妻
    莫伊言江以墨《腹黑总裁毒舌妻》
    起点20140114完结简介“哥们,你的酒来的真及时!”初次见面,她撞上服务员,路过的他被洒了一身的酒。记性差到天怒人怨的她转眼就把这事给忘了,而他却对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平凡的灰姑娘,豪门世家的贵公子,
  • 大小姐的全职保镖
    大小姐的全职保镖txt
    陈楚一边修炼,一边泡妞儿,信仰老婆一个情人一堆,为义气插敌人一刀,为女人要把敌人插死为止。医术,武学,功夫,泰拳,格斗,修真被陈楚融为一体,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极乐美人世界,刻苦修炼只是为了泡妞儿方便,一不小心达到高不可攀万人仰视的巅峰境界。16群陈楚群309361638
  • 神医保镖
    久石神医保镖大结局
    按照师傅老神棍临走时留下的锦囊妙计,让陈林十八岁时候下山找老婆。不料真遇到美若天仙的美女洪雨菲,却又被认为是失忆的陈楚。已经有了老婆和孩子,陈林不想接受这些。却发现那个新婚失夫的女人柳冰冰如同嫦娥般的美貌。一时间心动的不知该何去何从
  • 我的美艳女娇娘
    我的美娇师娘
    太阳火辣辣的,照在土路上掀起阵阵热浪。陈林走下山。忽然听到一声女人的声音喝道:“你们不要过来!”。
  • 痞子村长
    痞子村长全文完结版
    小杨树镇本来有七个自然屯,经过一轮整改,县委决定把两个较为落后的自然屯划给了青山镇。青山镇政府对这两个自然屯也极为头疼,神作书吧为交换条件,让小杨树镇至少派出一个村长过来管理。小杨树镇镇党委虽然不情愿,但也抹不开脸面,最后把具有lsquo;工神作书吧能力的rsquo;小杨树村的副村长陈楚派…
  • 大小姐的全职保镖(久石)
    大小姐的贴保镖2久石
    陈楚一边修炼,一边泡妞儿,信仰老婆一个情人一堆,为义气插敌人一刀,为女人要把敌人插死为止。医术,武学,功夫,泰拳,格斗,修真被陈楚融为一体,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极乐美人世界,刻苦修炼只是为了泡妞儿方便,一不小心达到高不可攀万人仰视的巅峰境界。第一章美女与小偷坐在瀚城通往dl火车上修炼了一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