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邹默】的小说是什么?
  • 戾枭(寒羽)
    小说《戾枭(寒羽)》TXT百度云
    作者:李寒羽那一年,风雪天,吞枪自杀。那一年,艳阳天,破茧重生。那一年,严冬日,低调离开。一个男人重生了的故事。第一卷:初露锋芒第1章破茧重生东北黑河市,黑龙江畔,时值寒冬,天空飘起鹅毛大雪,江边寒风呼啸,冷入骨髓,仿佛只有置身火炉之中才能寻求到一丝温暖,进入寒冬之后便鲜少有人出现的黑龙江…
  • 戾枭
  • 戾枭 [精校]
    叶晨赵钦《戾枭 [精校]》
    《戾枭》全集[精校版] 作者:李寒羽 那一年,风雪天,吞枪自杀。那一年,艳阳天,破茧重生。那一年,严冬日,低调离开。 一个男人重生了的故事。 第一卷:初露锋芒 第1章破茧重生 (PS:让大家久等了,因为各种原因,新书发晚了,在这里跟大家说声抱歉。另:新书发布,需要大家多多支持,最…
  • 婚前霸爱:首席老公太腹黑
    男主女主是白子涵,殷泽旭,傅义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他强权威逼下禁锢在身边的,她以为为权,却不知为情。她扬言:“殷大少,我和你情不投意不合”他挑眉:“殷太太,昨晚你的身体可不是这么回答我的。”“流氓!”她双颊绯红,对着他咬牙切齿。“嗯,是流氓!”某少坦言,步步逼近,又是胸咚又是壁咚,“对外人,那叫流氓,对老婆,那叫情趣。”白子涵满脸黑线…
  • 笨蛋美人妖精在娱乐圈打工爆红了
    小说《笨蛋美人妖精在娱乐圈打工爆红了》TXT百度云
    宋人寻是只宝石精,身负族中重任,为寻离家出走的宝石崽来到人类世界。谁知宝石幼崽竟流落到C家顶奢珠宝太子爷手里,身价两个亿!——想要可以,花钱买。被星探递出橄榄枝的小宝石含泪入圈,为赚钱兢兢业业开始学做人。新开机古装剧女一号新人绝美神颜,定妆视频勾得全网到处扒神仙妹妹物料,反反复复观看舔屏,…
  • 小人鱼他拿错团宠剧本
    小说《小人鱼他拿错团宠剧本》TXT下载
    【千字榜后日六】【夹子订阅很重要,球球不要养肥我啊QAQ】【预收《小肥啾今天会飞了吗》求收藏】阮初酒穿书了,穿进了一本叫做《霸总追妻:绝美人鱼娇妻带球跑》的烂尾小说里。是的,他就是被小娇妻带走的那个球。虽然他大爸是星际富豪榜上第一的霸总,爷爷是功勋卓著的退役元帅,哥哥创业的公司也垄断了娱乐…
  • 闷骚总裁谈恋爱
    闷sāo总裁谈恋爱 39
    梁一城在梁山市得好看,姿态又高,身边一直不乏人追求。可没成想他竟对一个木头得要死的闷骚动了心,三番五次勾己纠结半天,难不成我要主动表白?!不行!不能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展木头表示很苦恼,隔壁傲娇美男总是勾引我,肿么破...从此宠,甜文,傲娇遇见闷骚》公告:本文将于2月1日周一下午入V!谢谢大…
  • 闷骚总裁谈恋TXT完结晋江VIP
    梁一城展森《闷sāo总裁谈恋TXT完结晋江VIP》
    《闷骚总裁谈恋》TXT下载(全本+1番外)(晋江VIP20160305完结) 作者:巷陌芥末 卧室里一场激战之后终于安静下来,这时候已经是凌晨了。 苏悦在岳志明胸口蹭了蹭,睡意朦胧地,“这就是惩罚了吗?” 他没想到会这样轻易地就躲过了这一劫。 岳志明哼笑,“你想得美,开学前这段时间,每天…
  • 闷骚总裁谈恋爱
    梁一城展森《闷sāo总裁谈恋爱》
    《闷骚总裁谈恋爱》作者:巷陌芥末 梁一城在梁山市GAY圈很出名,长得好看,姿态又高,身边一直不乏人追求。可没成想他竟对一个木头得要死的闷骚动了心,三番五次勾引而无果,自己纠结半天,难不成我要主动表白?!不行!不能低下我高贵的头颅! 展木头表示很苦恼,隔壁傲娇美男总是勾引我,肿么破 一来…
  • 倾天下:冷情国师撩上榻
    冷情倾天下
    子峰,你还记得那年你说过的倾尽天下,只为我一人吗?你这又是作何。冷拉起自己狭长的丹凤眼,蔓延着痛苦,灼灼盯着前方笑的一脸无辜的月子峰。冷,你应该知道,我来这个世界是做帝王的,而不是和你这么一个低贱的,遭人唾骂的杀手浪迹天涯的。子峰的脸上凝漫了寒霜,说出的话,字字清晰,声声砸在了冷的心口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