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金展】的小说是什么?
  • 洞仙歌
    7x洞仙歌
    不过这与唐十六没有什么相关,她只是真一教手底下的一个小道士,最微不足道的那种。唯一了不起一点的,大概就是她的师父唐元挺厉害。原来还好,后来真一教受圣上青眼,得了天师之位,就算得上是国教了,加上有天罡教虎视眈眈盯在一旁,管束更加严格,若有欺瞒叛教之事,可不是拈下山去就能了事的...洞仙歌(a…
  • 浓妆艳抹
    张涵禹金展鹏《浓妆艳抹》
    《浓妆艳抹》作者:仲の夏 楔子 很古老的西式洋房,很别致的庭院,高的柳树下挂着粉红色的秋千,秋千上坐着一位漂亮的小姑娘。 洋房的大门开了,小姑娘的妈妈带着一位漂亮的小哥哥走了过来。 “芯月,这个小哥哥家里出了些事情,所以要在咱们家里暂住一段时间,你要好好跟哥哥玩哦!”| “嗯,我知道了!…
  • 全球觉醒:从双凯爹开始无敌!
    小说《全球觉醒:从双凯爹开始无敌!》TXT百度云
    穿越到异能世界,每个十八岁的人都有几率觉醒异能,前往万族战场对抗外族文明,争占领土!觉醒仪式上,李青叶激活神级选择系统!“选择一:自认不如,拒绝打赌!奖励:系统丢下一百万联邦币,打算换个宿主!”“选择二:与他打赌,让他颜面扫地!奖励:获得S级异能——飞剑战甲!”“选择三:别说话,是男人就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