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钟灵溪】的小说是什么?
  • 双宝临门:总裁爹地夜夜燃情
    双宝临门:总裁爹地夜夜燃情
    继父和继姐拿妈妈的巨额手术费来逼迫沈潼给残疾中年大叔生孩子。五年后,因妈妈欠下巨额赌债她匆忙回国,没想到竟被两个小包子盯上了,从此与这一大二小纠缠不清
  • 剑侠风云志
    在线评书东北风云
    重生一世。这是一个练剑小子的故事。好在,他没有金手指!也没多大造化继承什么神功衣钵!他有的是一抹腼腆的笑容,一颗平常心,还有一壶酒。真正的强者,永远是内心的强大。认得清自己,也看得清他人。还有持之以恒的坚持。正所谓:强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且看剑侠风云志为你娓娓道来。本作主角,身体吸收灵气返…
  • 亏成首富从拍烂片开始
    男主女主是李文强,叶总,文强的小说是什么
    近日,特约记者对正气集团总裁叶不凡做了专访。正气集团目前已是全国市值最高的公司,业务涉及影视,游戏,数码硬件,餐饮,旅游等多个领域,深刻的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叶不凡,也被外界视为“绝世好老板”、“天才导演”、“慧眼识珠用人天才”、“不出世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慧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