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锁龙】的小说是什么?
  • 拳动风云
  • 葬尸记
    小说《葬尸记》TXT百度云
    千年一次偶然碰撞,或是命运使然,王墓本有的封印被解开些许,天空的禁锢不在,人类终于拥有了可以和僵尸抗衡的能力,至此人与僵尸的争斗从未停息。直到陆寻的出现,一个幸福的小小孩,因为僵尸他变成了孤寡一人,他誓言向所有的僵尸,然,一切或许尽在命运之下,所以他沉沦与复仇的漩涡,挣扎于仇恨的风暴,不能…
  • 江湖风情录
    江湖风情录
    本文《江湖风情录》,书名不霸气,但内容有观众意想不到的情节。金庸与古龙是武侠小说的前辈,我是怀着仰慕的心情拜读二位前辈的文章而成长的。《江湖风情录》有模仿二位前辈写作风范的情结存在。《江湖风情录》已经完稿,约一百万字,读者大可放心不会只看半部书而遗憾。《江湖风情录》共分三季,其第二季《地狱…
  • 一缘生万劫
    小说《一缘生万劫》TXT下载
    龙族世世代代坚守着锁龙谷,因为谷下封印着无数魔灵一千年后龙族首领之子龙凡,爱上了兽族族长的女儿苏诺瑶,这段孽缘导致魔灵封印被打开龙族首领龙啸天为了阻止劫难发生,拆散了他们,龙凡因此抑郁成疾。谷中异姓弟子乘机骚动了起来,最后揭竿而起,霸占了锁龙谷,龙族也因此而消失十六年后,龙凡带着哥哥龙傲的…
  • 翠衣
    霍安文南宫奇《翠衣》
    《翠衣》全集 作者:庄秦 南宫奇叹了一口气,说道:“王局长,现在我才觉得,不应该在你面前戳穿他的计谋。我应该去袍哥老大那里,把这件事说出来。也许只有这样,他才会更加罪有应得的。” 说罢,他紧了紧身上的黑色风衣,自顾自地走出了警局的会议室。“
  • 网游之仙剑
    小说《网游之仙剑》TXT百度云
    一部网游是如何让一个时代的发展走向起了变化。未来世界中,默默无闻的少年,如何在上古世界中叱咤风云。梦幻与现实只有一线之隔。
  • 逃脱之重生之泪
    章邵权章泽洋《逃脱之重生之泪》
    远古流传来的文明,黑暗力量的苏醒。死亡的倒计时,生命的一次次轮回。宿命牵绊。相遇,是偶然还是命运捉弄。如果我们一定会有一个人要消失掉,那么,我想要么一起死,要么打起精神,和我一起从死亡的牢笼逃脱。信任,背叛,决裂,记忆缺失,我们何时才能找到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