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阎烈】的小说是什么?
  • 通灵少女之冥界御鬼师
    冯琳阎烈《通灵少女之冥界御鬼师》
    书名:通灵少女之冥界御鬼师 作者:枖儿 内容介绍: [面瘫毒舌冥主x脱线逗比二货女主] [本文鬼怪出没可爱萌,有灵异,有脑洞,不吓人不吓人不吓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冯琳是茅山派不知道第多少代传人,是个地道的废柴御鬼师,却是个无神论者,揣着令牌夜游多年,不说鬼,连根鬼毛都没…
  • [重生]启航娱乐圈 番外完结
    齐航阎烈《[重生]启航娱乐圈 番外完结》
    书名:[重生]启航娱乐圈 作者:村头没纸了 影帝严启航死而复生后卷土重来与国际影帝阎烈“先爱后奋起”,重临巅峰。 【阅读指南】 ①注意,第一卷以“感情线”为主“事业”为辅,卷二开始事业才“扶摇直上”以及狠虐狗男女or打小鬼。 ②偏现实向,前面金手指不大,所以非爽文! ③本文纯属虚构…
  • 启航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齐航,阎烈,刘坤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村头没纸了第001章至高的荣耀最狠的背叛男人四十,独具魅力!掌声雷动,在万众瞩目中,相隔十年再次问鼎影帝的严启航走上星光四射的舞台。那一刻,他觉着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众所周知,严启航是娱乐圈子里好男人的典范,他爱他的女人,那个风雨无阻陪在他身边十个年头的夏雨天。这一刻的成功也…
  • 阎王娶妻:娘子乖一点
    鬼眼萌妻阎少抱 抱
    夜绾绾瘪瘪嘴,一脸无辜:“我不要你,你身上阳气太重。”阎烈挑眉,一脸坏笑:“不是正好吗?你阴虚之人,有我可以阴阳调和。”“咋滴,你还想双修!?”夜绾绾蹦起来,想要打他,奈何身高不够。阎烈摁住她乱蹦跶的脑袋,轻笑道:“你要想,我也不介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鬼眼宝妻:阎少,亲一亲》还不错的话…
  • 残情难续:恶总裁的过期情人
    小说《残情难续:恶总裁的过期情人》TXT下载
    ():/b3613/楔子——————湛蓝日记——————第一次遇见他,就知道,我将不再拥有平静,也许这一生都将带着有他的残碎记忆如此过下去,但是他可曾知道,在我不平静的年岁里,我失去的不仅仅是身体。于万千人之中,于千万眼之间,遇到这样一个不平凡的他,恨的深,依然无法忘记爱的深。——————…
  • 通灵少女之冥界御鬼师
    少女通灵师全文免费阅读
    [面瘫毒舌冥主x脱线逗比二货女主][本文鬼怪出没可爱萌,有灵异,有脑洞,不吓人不吓人不吓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冯琳是茅山派不知道第多少代传人,是个地道的废柴御鬼师,却是个无神论者,揣着令牌夜游多年,不说鬼,连根鬼毛都没见过。不信鬼神的她却在某个农历七月半的晚上,被一块雷电劈碎的石子击中,…
  • 武侠之魔威盖世
    武侠之盖世魔尊
    侯非侯,王非王,千乘万骑扫北芒。曾踏于万人之上,踩燕王喜于脚下,曾强势霸道,逼太子丹入赵做质子,曾冷酷无情,大军尽上武当,拖死张三丰,曾纠结势力,一举屠杀恶龙得长生,曾论道于功,拼杀大日如来,灭杀至圣女娲,屠戮道尊鸿钧,斩尽一切不如意,杀尽一切不服者。强大的,便让他们沦为玩偶,自诩正义的伪…
  • 一遇总裁误终身
    一遇总裁误终身免费阅读
    她本名叫黄芷薇,因为户籍办理人员的失误,写成了王子妃,活了整整二十五年,她身边不仅没有出现王子的身影,就连王子身边的侍卫也不曾见到一个。而且在求学和求职的过程中,还不断的被奚落、被暗讽、被嘲笑。果然,都怪这该死的名字
  • 大佬们都为我神魂颠倒
  • 大佬们都为我神魂颠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