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阳柯】的小说是什么?
  • 命运谋士
    命运 术士
    君尚有命否?拿来一用。命族,一个神奇的种族,可将自身寿命过渡到任何生命体,使之延寿甚至改命。也是一个被诸界压榨至极致,不予任何翻身可能的种族。夜玄,一个身寄三千命族的少年,渡过重重劫难,带领命族走出生天。
  • 不做一品夫人(重生)
    小说《不做一品夫人(重生)》TXT百度云
    前世萧雨兰为薛丘试毒挡剑斗过后娘庶妹、斗过白月光朱砂痣、也斗过他的极品亲戚,受尽委屈,终于帮他得了首辅之位可最终换来的却是他的一句“老死不相往来”后来薛丘死了,她也想通了她如今是一品夫人,没了薛丘,她可以抱着这个身份安享晚年,这也不赖谁想她居然被他的白月光毒死在了他的陵前,一下回到了未出阁…
  • 兰帝+番外
    帝锦 番外
    y雅典娜第一章狼烟初起我抬起头,那东西就掉了下来.回想起来,那次,是我第一次沾到那东西充斥我一生的东西人的泪可偏偏,这堆液体中,独缺我那滴。桂朝二十八年我伸出幼嫩的小手指,轻轻拂去母妃的泪。“红儿!”她一把抱起我,“愿天神保佑你父皇,吾皇一定要平安归来呀!”说着说着她的头就埋进了我的胸脯,…
  • 奈何桥之兰帝
    小说《奈何桥之兰帝》TXT下载
    奈何桥之兰帝BY:一字第一章狼烟初起我抬起头,那东西就掉了下来.回想起来,那次,是我第一次沾到那东西充斥我一生的东西人的泪可偏偏,这堆液体中,独缺我那滴。桂朝二十八年我伸出幼嫩的小手指,轻轻拂去母妃的泪。“红儿!”她一把抱起我,“愿天神保佑你父皇,吾皇一定要平安归来呀!”说着说着她的头就埋…
  • 兰帝 +番外
  • 大千仙尊
    顶点小说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x23us.us清晨,一处大宅里,“大少爷,起床了,昨夜大少爷好生
    天有九野,何谓九野,中央曰钧天,东方曰苍天,南方曰炎天,西方曰颢天,北方曰玄天,东南曰阳天,西北曰幽天,东北曰变天,西南曰朱天。超脱九重天所谓成仙?九重天界乃是万界之尊,掌管亿万大小世界。叶淼乃是九重天界中炎天域的第一家族叶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