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阿晗】的小说是什么?
  • 帝谋:相思入骨
    帝谋 相思入骨 小说
    帝谋:相思入骨(中药先生)
  • 星痕录
    小说《星痕录》TXT下载
    三十多岁的杀手大叔,二十出头的亡国公主,结伴对抗一切腥风血雨,酿造仙侠传奇!骆夜,青年一代的杰出剑侠,十年前一场血战让他功力全失,十年后,他的残废之躯如何站在剑道的巅峰?三百年前,一代剑仙进行收天计划,将天下许多异宝收回归入神秘宝藏之中。三百年后,中州、东海、西荒、北漠、南疆无数高手卷入寻…
  • 女配沉迷事业[快穿] 完结+番外
    顾晗阿晗《女配沉迷事业[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615完结 总书评数:5206当前被收藏数:22209 在别人的故事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作为青年科学家的杰出代表顾晗,在连续一个月的加班熬夜做试验中猝死,被时空管理新出品的系统2333号系统绑定穿梭在各个时空,替时空管理局平息女配的怒火,改变女配命运。 之后,新手…
  • 女配沉迷事业(快穿)
    顾晗阿晗《女配沉迷事业(快穿)》
    [穿越重生]《女配沉迷事业(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漫漫行(晋江VIP完结) 第1章 宣德五年三月,正逢春暖花开,百花争艳的时节。每当这个时候,上京城中各府的赏花宴总是一茬接着一茬。不过,这其中最惹人注目的还是承恩公府的赏花宴。 这不仅是因为承恩公府是皇后的娘家,更是因…
  • 重生后我所向披靡
    苏锦之萧非宸《重生后我所向披靡》
    [穿越重生]《重生后我所向披靡》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笔墨长歌 苏锦之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做了一辈子的窝囊皇后,但最后连怎么被青梅竹马的摄政王搞死都不知道。 重活一世,她决定过成玛丽苏女主,把还在猥琐发育的摄政王以美人计扼杀在摇篮里。 威胁她的,弄死。利用她的,弄死。 …
  • 老公不咋熟
    小说老公不太熟
    宁恩她普通且平凡的人生,即将进入倒计时。她就要和心仪已久的邻家哥哥订婚啦,只需再过一晚!就在这节骨眼儿上,她穿了....干啥玩意儿!谁穿也不该她这个准新娘穿啊!这男人是谁?她老公!笑话,她压根儿就不认识他,好吗!排斥、冷漠、甚至是厌恶,这些人的冷脸甩给谁看呢?当姑奶奶愿意穿是咋滴?如此之多…
  • 老公不咋熟
    宁恩彭湛《老公不咋熟》
    穿越重生《老公不咋熟》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水晶豆包(晋江VIP完结) 王舒在这个月底就要生了,周牧从王舒怀孕就恨不得把她捧在手心里、含在嘴里的谨小慎微,到了最关键的临产期,周牧紧张到害怕也是正常。特别是有她这个前车之鉴,想必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心理阴影!晚上她要打电话问问王…
  • 老公不咋熟 完结+番外
    宁恩彭湛《老公不咋熟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12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27 宁恩她普通且平凡的人生,即将进入倒计时。 她就要和心仪已久的邻家哥哥订婚啦,只需再过一晚! 就在这节骨眼儿上,她穿了.... 干啥玩意儿!谁穿也不该她这个准新娘穿啊! 这男人是谁?她老公!笑话,她压根儿就不认识他,好吗! 排斥、冷漠、甚…
  • 女配沉迷事业
    女配沉迷实业
    在别人的故事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作为青年科学家的杰出代表顾晗,在连续一个月的加班熬夜做试验中猝死,被时空管理新出品的系统号系统绑定穿梭在各个时空,替时空管理局平息女配的怒火,改变女配命运。之后,新手系统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系统。:一脸心虚。它家宿主一不虐渣,二不攻略男主,沉迷自己的事业不…
  • 或许来生不再爱
    不许来生免费阅读
    一个是娱乐圈声名狼藉却风生水起的一线女星,一个是商界赫赫有名却性格怪异的金融巨子。明明只是一份有目的的合约,却让他暗生情愫。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子?他猜不透。爱还是不爱?他心里想不明白。明明是他说的不放手,明明他说他只相信她,明明他说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会陪她,明明.....明明最后说分开的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