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阿诺鲁】的小说是什么?
  • 无败勇者的万界诸天之旅
    无败勇者的万界诸天之旅
    李一心,被召唤到异世界,虽然拥有勇者称号,但是他并不想多管闲事,谎称自己的称号为异世界的人,结果异世界的,公主又召唤了一名新的有勇者替换李一心,而李一心则开始了自己的诸天之旅的旅程。
  • 金色文字使被四名勇者波及的独特外挂
    男主女主是阿诺鲁德,伊贝雅姆,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热爱美食与阅读的「独行侠」高中生丘村日色,和班上的四个现充同学一起闯入了异世界。受到希望他们以「勇者」身分拯救「人类国」的公主请托,现充们各个摩拳擦掌,此时,日色却发现自己获得的称号是――「遭受波及者」?既回不去原本的世界,又对兴致勃勃的勇者们一点兴趣也没有。可是,难得有机会来到异世界,日…
  • [黑执事克亚]幻影
    黑执事亚小说
    书名:[黑执事克亚]幻影作者:吃河豚的喵warning:本文轻微灰暗向,笑点略少,虐点不明,心跳指数未知。写这篇文最初是因为《Narcissus》这个视频,看过之后觉得非常心酸,极度希望阿洛伊斯能得到一个不一样的结局。于是这篇文的【目标】非·常·明·确:驯养克洛德,在尽力不崩坏原人物的情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