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阿陆】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皇帝亲闺女(快穿)
    第一个故事:桃桃不想做女皇。魏贺活到而立之年,国家被治理的繁荣安定,唯一烦恼的就是子嗣问题。年轻时被
    第一个故事:桃桃不想做女皇。魏贺活到而立之年,国家被治理的繁荣安定,唯一烦恼的就是子嗣问题。年轻时被人下药毒害,不能生育,他这辈子都不会有自己的孩子,原本已经计划着从宗室挑选继承人,从小培养。可心腹意外查到,他未中毒前有一个女儿。魏贺欣喜若狂,他只想让自己的孩子继承皇位。他全力寻找孩子,没…
  • 猖狂王爷
    小爷阿齐《猖狂王爷》
    《猖狂王爷》完结 作者:布丁晓晓 然紫摸了摸眉心的伤疤,翻了翻白眼,情绪这家伙还没看见? “不厌弃一辈子只能呆在这里,那也不克不及去,并且还只要我们四小我面临面?” “不厌弃!不厌弃!只需你嫁给我,我什么都不厌弃!而且梦寐以求!” 然紫的嘴角越扬越高,然后持续问:“在这里什么都要本人入手…
  • 穿成皇帝亲闺女[快穿]
    魏贺林阁《穿成皇帝亲闺女[快穿]》
    晋江VIP2022.10.20 总书评数:632当前被收藏数:4051 第一个故事:桃桃不想做女皇。 魏贺活到而立之年,国家被治理的繁荣安定,唯一烦恼的就是子嗣问题。 年轻时被人下药毒害,不能生育,他这辈子都不会有自己的孩子,原本已经计划着从宗室挑选继承人,从小培养。 可心腹意外查到,他未…
  • 穿成皇帝亲闺女(快穿)
    穿成影帝亲闺女
    5.8号入V【慢穿】第一个故事:桃桃不想做女皇。魏贺活到而立之年,国家被治理的繁荣安定,唯一烦恼的就是子嗣问题。年轻时被人下药毒害,不能生育,他这辈子都不会有自己的孩子,原本已经计划着从宗室挑选继承人,从小培养。可心腹意外查到,他未中毒前有一个女儿。魏贺欣喜若狂,他只想让自己的孩子继承皇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