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陆以尘】的小说是什么?
  • 陆少你儿子找上门了
    陆少你儿子找上门了txt下载
    五年前,惨遭父亲和继妹陷害。五年后,她带着人见人爱天然呆自然萌的萌宝回国,改名换姓东躲西藏,捂着秘密不想让任何人知道,却偏偏命运让她碰到了那个高贵优雅的男人。看着两张一大一小却一模一样的面孔,林念讶异未开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陆少,你儿子找上门了!
    男主女主是林念,陆以尘,林小宝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惨遭父亲和继妹陷害,她和陌生的男人滚了床单。五年后,她带着人见人爱天然呆自然萌的萌宝回国,改名换姓东躲西藏,捂着秘密不想让任何人知道,却偏偏命运让她碰到了那个高贵优雅的男人。看着两张一大一小却一模一样的面孔,林念讶异未开口,男人却一把将她揽在怀中。“偷了我的种,还敢跑?”
  • 重生蜜恋:慕少,求放过
    陈如萍叶星月《重生蜜恋:慕少,求放过》
    主角为叶星辰慕梵的小说叫《重生蜜恋:慕少,求放过》,讲述了叶星辰慕梵之间的爱情故事。或许只有你一个人不知道,你才是我的阳光,唯一可以照亮我内心黑暗地方的阳光。重生蜜恋:慕少,求放过精彩章节节选:沈万喜欢叶星辰,在海城一中不是什么秘密。叶星辰淡定道:“他要发疯就发疯吧,再过五分钟,我得回家。…
  • 毒医萌妃
    毒医萌妃
    萧清落二十一世纪的天才炼丹师,一朝不慎被人背叛后,魂穿到天玄大陆上将军府的小姐萧清落身上。从此,萧清落下定决心要做出一番自己的事也。但是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