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陈子歌】的小说是什么?
  • 谍战金陵
    金陵战士小说
    她,是陈国唯一的公主,他,是士族的嫡子。他们青梅竹马,原是被人看好的一对,却奈何不了现局,卷入了党派纷争。本该两不相帮的他却为了她不受伤害屡次深陷旋涡,许诺永不害她。后知后觉的她终对他许诺终身,可现实总是让人猝不及防,胡人的入侵打乱了所有的计划,他们又该将
  • 联盟之侠客行
    小说《联盟之侠客行》TXT下载
    “我们给RNG打个第五局回来。”“侠盗勇士。”“心不妥协,行不受限。”“少年侠气,剑指苍穹,披荆斩棘,不负韶华。”“白马银枪,逐梦九州,一日为侠,终生行践。”大梦初醒,重归少年,从S14归来的冠军选手,却成为了初代RW侠队的替补打野。一往无前,所向披靡。——“感谢大家对侠队的支持。”
  • 冒牌保镖(西闷)
  • 冒牌保镖
    男主女主是陈晴风,古依岚,陈子歌的小说是什么
    《冒牌保镖》全集 作者:西闷庆 江湖人称“死神”的男人为报死去兄弟之情,顶替同貌兄弟之名,重回花花都市。 兄弟的父母成了他的父母!兄弟的妹妹成了他的妹妹! 兄弟的敌人成了他的敌人!兄弟的朋友成了他的朋友! 兄弟的女人成了他的女人!兄弟的未婚妻成了他的未婚妻! 兄弟的基友成了还是他兄弟的基…
  • 殊妖
    小说《殊妖》TXT百度云
    人妖殊途,自古不可相容。可总有一些意外,让人妖之间能够诞生后代。而这些意外来客,究竟是人是妖?
  • 冒牌保镖
    局长夫人冒牌保镖
    江湖人称“死神”的男人为报死去兄弟之情,顶替同貌兄弟之名,重回花花都市。兄弟的父母成了他的父母!兄弟的妹妹成了他的妹妹!兄弟的敌人成了他的敌人!兄弟的朋友成了他的朋友!兄弟的女人成了他的女人!兄弟的未婚妻成了他的未婚妻!兄弟的基友成了还是他兄弟的基友!尽管死神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可真…
  • 世界架构师之王
    李卿陈子歌《世界架构师之王》
    这是平行世界里主角和女主角谈恋爱的故事,划掉,这是平行世界里一群世界架构师的故事。流苏问卿袁,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和小火喜欢小山不洗澡一样吗?当然不一样!李卿袁回道,你会做饭!ps:请认真阅读简介第一句话,并深刻理解。ps2:架构师的职业显然是玄幻的,但是故事的背景大部分都是现代都市,虽然是…
  • 变身超能力少女
    变身超能力少女
    穿越到了一个有超能力的世界?“不慌不慌,作者坐庄。”还有一个乖巧可爱的妹妹?附赠闺蜜几个?“简直完美开局啊美滋滋。”但是你自己也变成一个妹子了。“Emmmm,还好吧,这年头百合还是很有爱的。”对不起你的超能力不给用。“....有点慌。”你的前世情人重生回来找你啦。“....很慌。”哦对了,…
  • 诸天玄黄之重瞳盖世
    男主女主是陈煌,公孙,马安邦的小说是什么
    当黑暗的大军再临,当无上的伟岸即将归来。当搬弄众生命运的大手再次伸来,渡劫而归的存在又能否抵御黑暗的侵袭。一个从破败的古界里崛起的重瞳子是否能明悟己身,再显一世风华。
  • 王者大神不是人
    男主女主是李白,白青铭,薛紫云的小说是什么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大神不是人,荣耀大佬是只猫!看着自家猫咪用着旧手机,两个爪子在屏幕上随便揉揉摸摸就五杀赢得胜利,不禁扶额。难道自己打游戏的水品还不如一只猫?打完后猫拽的不行的给自己一个自己体会的眼神。再看自己的聊天框多出来的一行字:拜我为师吧,教技术包上王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