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陈庚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军爷溺宠狂妻
    重生之军爷溺宠狂妻
    苏婉在飞升渡劫的时候被天雷特殊照顾了,好不容易已经挨过前面八道天雷,就差临门一脚就可以去找师傅了,可是看着那八合一的天雷,苏婉都来不及吐槽,整个人都被劈没了。被雷劈没了的苏婉重生了,重生在一个可怜的现代山村小妹身上,然后开始了她新的一段不一样的人生旅程。jípǐn亲戚拿了她的给她吐出来,呵…
  • 重生之军爷溺宠狂妻
    男主女主是苏婉,唐珏,苏翰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VIP20180228完结 196.8万字217.7万阅读7415收藏 苏婉在飞升渡劫的时候被天雷特殊照顾了,好不容易已经挨过前面八道天雷,就差临门一脚就可以去找师傅了,可是看着那八合一的天雷,苏婉都来不及吐槽,整个人都被劈没了。 被雷劈没了的苏婉重生了,重生在一个可怜的现代山村小妹…
  • 他从彼方来
    他从彼方来
    彼方降临,灾难出现!秩序崩塌,文明湮灭!重构的世界里,生存与毁灭交替,变革与诡异并存。在所有人都看不到的地方,他正从彼方悄悄走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