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陈昊】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破灭
    破灭诸天 飞天
    魔星,这是外界的叫法。我们的世界被抛弃了。我们只能够从别的世界或偷或抢。或交易。只要能够获取资源点燃人造太阳,那都可以。不然我们就会灭亡。穿越世界。海贼王。迪迦。一切二次元。看读者大大的意思。你们想去哪我去哪。
  • 重生之中锋荣光
    重生之中锋荣光顶点小说
    【PS1:最新新书马甲小小艾神,书名《王者好莱坞》书号:3156011,章节下方会有书名可以直接点击进去。】【PS2:《传奇控卫》目前已经160万字接近尾声欢迎品尝!】【PS3:本书已经完本,同时完本110万字VIP《灵魂球神》!】艾神出品阴阳交错之下重生到十年之前的美国,当生命重来为了心…
  • 绝世替少
    小说《绝世替少》TXT百度云
    我是一个吃啥啥不够,做啥啥不成的当代高中生,一生最大的愿望,或许就是混吃等死,不过有自知之明的我明白,这种事情几乎不可能发生。“什么,要我假冒你们大少爷?我不干,这种好事这么可能落到我的头上。”“什么,还给我一百万,只假冒三个月的少爷?”“对!”“那还等什么,赶紧前面带路!”(真...
  • 重生之中锋荣光(艾神)
    《重生之中锋荣光》小说作者:小艾神阴阳jiāo错之下重生到十年之前的美国,当生命重来为了心中曾经的理想奋斗
    阴阳交错之下重生到十年之前的美国,当生命重来为了心中曾经的理想奋斗,让重生前的遗憾不再继续!坚定自己的路走向未来,站上篮坛之巅重耀中锋荣光!陈昊,纽约之皇!精彩一切尽在《重生之中锋荣光》!篮球运动正文第一章2015到2005!【重修版】第一章2015到2005公元2015年江淮省体育中心,…
  • 至上王座
    小说《至上王座》TXT百度云
    只要集齐七大神器,便可召唤出神龙,登上至上王座,成为新一代的至尊王者!少年陈昊身负灭族之仇,为报血仇踏上了一条前往至上王座的道路!七件神器,登陆巅峰。成就王座,莫敢不从!PS:已有140W完本小说,人品可靠,更新稳定,你值得拥有!分享书籍《至上王座》作者:白楼小漠【(乡)$(村)$(小)$…
  • 桃运先生
    桃运先生
    都市韦爵爷,正版陈日天。陈昊,运气好的自然,追美大义凛然,财富积累必然,技能来之焕然,危险处之泰然,思考人生了然,混世小逗比,情场大魔王。
  • 万古奇迹
    天空微微的发蓝,一阵阵的微风轻抚着微黄的大地。大地与天空仿佛连成了一线。地面上有着干裂的痕迹,太阳毒
    傲视凌云,亘古无双。天下之大,唯我无敌!自从上古时代以来,人族与邪灵族的仇恨已然激化,作为始皇的陈昊,镇压邪灵后,便陷入了沉睡,如今千百万年已经悄然逝去。且看陈昊从沉睡中醒来,邪灵的反扑,世界的隐秘,会如何发展?上古时代的圣皇,来到了这个璀璨的时代,且看,陈昊如何在此世傲视群雄,如何在此世…
  • 仁心医神
    仁医神农 顶点
    偶获得医圣传承,掌握生死力量。陈昊,翩翩少年,只因身世贫寒,双目失明,屡遭白眼,尝尽世间冷暖,笑叹人生不过如此本来孤苦无依的陈昊,偶然得到了上古医圣传承,人生被彻底改变,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人生在世,当一世风流。...
  • 最终西游
    陈昊瑾萱《最终西游》
    陈昊,一个落魄的打工仔。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开启了《最终西游》之旅。在暴风集团的一次内部阴谋中,他进入游戏时选择了逆天龙骑,从此在游戏中人品爆棚。在游戏中认识了sky公司的千金小姐风清雪,打工仔开始逆袭高富帅。
  • 都市全能天王
    都市全能天王
    部队,他是人人敬仰的兵王。都市,他是屌丝逆袭的榜样。商场,他是主宰千万的老板。娱乐,他是粉丝追捧的偶像。江湖,他是混混崇拜的大哥。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强中自由强中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