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陈雨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大明星,又又又上热搜了
    重生大明星又又又上
    前一世,一场阴谋她嫁给了心心念念的男神。婚后他厌她、恨她、远离她,不知正被最亲的人陷害。她为了改善两人的关系一直努力着,为了他的安全奋斗着。他却从始至终都没正眼看她一眼。重生回到那场阴谋发生时,她痛定思痛,决定这辈子一定要远离他。可是,为什么老天要这么对我。她走哪儿都能碰到他!曾心:“你是…
  • 灵魂深渊
    深渊 魂晶
    人们裸来到这个世界上。生活背负着沉重的枷锁当苦难压的我们不堪重负当褪去一切伪装的外衣当灵魂被恶魔占据世界究竟会是什么样子?《灵魂深渊》案案谍影重重期待你的到来!只要有可能,人人都会成为暴君,这是大自然赋予人的本性。——笛福qq群:392678041...
  • 我是如何当神豪的
    小说《我是如何当神豪的yòu儿园高手》TXT下载
    二十七岁,还能抓住青春尾巴的井高得到一张无限额度的银行卡。精彩的人生就此开始。但他发现,一个真正的神豪不能只会砸钱,而是需要全方位的提升自己书友普通群:1102095280。
  • 新婚再恋
    再遇新婚
    《新婚再恋》免费阅读,主角:梁梦、许陌生。小说《新婚再恋》全文概要:这是一部虐中带宠的现代言情小说,主要讲述了被婆婆骂是丧门星的梁梦与许陌生身边的情感故事。"
  • 天道掉了个系统
    男主女主是林秋,林小晶,马友良的小说是什么
    神秘的洞府开启,世界开始发生异变,觉醒者的时代骤然降临,恰好此时少年得到一个神秘系统,从此一路崛起。“你先别说话,等我捡一下垃圾”“变强的秘密,就是坚持每天100个俯卧撑,100个深蹲,100个仰卧起坐,10公里长跑,坚持10年以上如果你真能做到,说明你确实憨得可以”“真理,永远只在我的攻…
  • 重生之我带空间来种田
    男主女主是王芳,刘御轩,李逵的小说是什么
    渣男渣女害的她家破人亡,重活一世,我让我们家活的精彩,可是兵哥哥你救了我,我也还了人情,为什么还要老缠着我?“小萦儿,你看光了我的身体就要对我负责。”“顾司爵你给我滚!!”
  • 茗约白狐
    男主女主是顾君贤,齐乐,胡天辰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无意间的时空变革,竟穿越至古代,当今天下最大门派清朽阁阁主之女久茗(女主)因本体与九尾狐王断弦(男主)纠缠不清,而又与异星派门主之子战枭......
  • 喜欢不喜欢
    不欢txt下载
    01谢谢优娜的花,谢谢说秋的马戏团桑万都很喜欢呢~也可以来找桑万聊天啊Q口Q《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是作家写作最好的原动力》究竟过了几年呢?至少七年有馀了吧!那时候离开了到现在他回来,再次踏上这片他眷慕之人所在的土地,他的心情有些激动,有些怅惘。若说台北是他的伤心地,想法未免太过偏颇,但的确还…
  • 重生,风华绝代!
    风华绝代小说浮生
    现代前世,她是世间罕有的美少女,年纪轻轻,却早已成了修练到了终极巅峰!无人能敌!不料单纯的她却被朋友害死,修为全毁。只有26岁的女孩啊。“如果能重生,我会变成刺,把你们扎得鲜血淋漓。”她说到,也做到,是的,重生到15岁,她与那“朋友”相见。来吧。复仇吧。
  • 鸭子澡堂
    东北澡堂子的小说
    ρΘ18G⒱.⒱ιρ(po18gv.vip)由一篇篇鴨鴨短篇串起的小故事,預計寫到徵文結束為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