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隐云】的小说是什么?
  • 女仙分身
    分身为女小说
    《女仙分身》故事提要——从重生的那一刻起他便是叶笑言,前世之仇当由今生来报。融合今生以往的记忆,叶笑言哑然失笑:今生的自己神魂两分,拥有一个名为叶筱娴的女仙分身。尽管这位女仙分身有着独立的人格,十分冰冷;尽管这位女仙分身有着女性的思维,相当傲娇;叶笑言深信:终有一天她会顺从自己,接受自己的…
  • 都市巫侠
    都都侠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但更为了自己以及自己身边的人会做饭会弹琴会下棋精通巫术医理电脑手机火车灰机样样不通与美女学姐同住一屋,相安何事?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谈情,不会,说爱,也不会哪会什么?我会用生命来守护!当一切都逐渐苏醒的时候,你准备好了吗?是朋友,坐着喝一杯是敌人一拳一…
  • 幻兮儿
    小说《幻兮儿》TXT百度云
    是冰嫌相虐,还是爱火重生?爱我者倾尽所有为我,我为爱者陷世浮沉。这一世我愿百转千寻,只求冰火相融之时便是你我情爱相守之日。
  • 残神
    小说《残神》TXT百度云
    一个愤然离家出走的少年,一个显赫家世的大小姐,触碰爱情的火花以后,被伦理所不容,终于双双出走;却一个被抓,一个惨被打断双腿。他要报仇,却被人击碎丹田,永不能修炼。巧合之下,他得悟神功。本书以爱情和修神为主题,人生路,坎坷中,谁能笑到最后!""
  • 多重灵域
    灵域多少章节
    《多重灵域》故事提要——多重灵域的神奇,只要是在旅途中修行的人都会知道,魔灵兽、妖灵兽、仙灵兽,还有其它许许多多的灵兽种类,有斩杀的对象,也有战斗的伙伴,众多的灵界空间,是每一个修灵者探寻的所在,而每一处特殊的灵源,又是他们追求的力量之源。冰凌川行走在多重灵域,为了追求更强大的力量,但大陆…
  • 商武
    小说《商武》TXT下载
    做为一个直系旁系就剩他一人的家族族长,项逍遥为了让家族兴旺,他要娶很多老婆,生一堆堆的孩子,是不是真的要娶那么多老婆,当个种马嘞,看看吧。【若怕鄙人再次太监,请看三章,求个收藏养肥,若有一日断更三日直接下架,若有一日,八百十万字还未完结,请宰杀。】
  • 仙迹之将雪带走
    小说《仙迹之将雪带走》TXT百度云
    作者:将雪带走【,】第一章惊扰天外有天,道上有道,人之生死,何去何从。天地不容无类于人者,净欲诛之。平凡气静,月上梢头,凝华清冷。这一片山林用沉默来代替哀伤。沿着山林小路一直走便可见得一湖,湖旁有石,石上刻有“无名湖”三个字,湖中境况无人能知无人能晓,论其深浅,深渊无底。论其颜色,由心而定…
  • 仙迹之将雪带走(将雪)
    小说《仙迹之将雪带走(将雪)》TXT百度云
    作者:将雪带走几个潇洒自在凡人的成长;几把神奇仙剑的蜕变;几次仙人相遇的奇幻之旅;几个爱恨情仇交织的瞬间,留下的欢笑、泪水、无奈!踏上仙迹,寻找自己最美丽的记忆第一章惊扰天外有天,道上有道,人之生死,何去何从。天地不容无类于人者,净欲诛之。平凡气静,月上梢头,凝华清冷。这一片山林用沉默来代…
  • 灵动天霄
    小说《灵动天霄》TXT百度云
    被选中的少年冰凌川获得水之灵气,进入孕灵学院修炼,凭的是自己的能力、智慧和运气,多重灵域即将毁灭,他是否能够得到生命之树和海洋之心阻止毁灭,并得到自己的土地呢?全书正在修改中。
  • 空间重生之最强农女
    沈青莲杨林《空间重生之最强农女》
    《空间重生之最强农女》TXT下载(全本) 作者:墨瞳青丝 夜秦天长臂一探,“让他们等着吧!我已经等不及了,既然已经娶了你,我现在就——要你!” 搂着怀里的人,夜秦天感觉全身的感官已经不够用了。视觉,听觉,味觉他凝视着眼前的女子。洁白的衣,细腻的肤,晶莹的目,生动的唇。飘逸的发端弥漫着香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