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雷枫】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神医
    手机直接下载小说简介想做一名医生不算太难,而想要成为一名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好医生却有几分不易。想混
    想做一名医生不算太难,而想要成为一名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好医生却有几分不易。想混成一名中医大夫也不是不可能,但是要做到医术如神、大医精诚的程度,恐怕就有一定的难度了。如果有一个人,不仅同时达到了上方所说的两点,中西医俱通。而且更可恨的是他还有一身不错的功夫,还很年轻、很帅气、很正义,那么,…
  • 极品神医(江边)
    极品医神江可
    作者:江边傩送“姑娘,不是我插你,是我的针插你!”雷枫一个花心医生,被警花妹妹误做流氓,一出暧昧多情的风流故事就此上演了!手拿五行针,十步救一人,事了拂衣去,MM后头跟!想做一名医生不算太难,而想要成为一名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好医生却有几分不易。想混成一名中医大夫也不是不可能但是要做到医术…
  • 女总裁的护美高手
    雷枫宋清若《女总裁的护美高手》
    他,是华夏国最神秘组织的一员!他,让整个世界都为之震惊的男人!他,号称雷神!一次意外的任务,让他留在了都市。任务的背后,是一个惊天的大阴谋。而他,却他的一双铁拳,捍卫着他的一切,保护着他的女人。在跟黑暗势力做生死搏斗的同时,又投身于繁华的都市之中。美女,金钱,小弟,情敌都粉墨登场。他用他的…
  • 仙界大掌柜
    异界大掌柜txt
    仙界大掌柜-两碗面条
  • 会武功的德鲁伊
    会武功的德鲁伊精校小说下载
    拥有天才德鲁伊才能的人类和精灵混血儿雷枫,意外得到外星球科学家发送而来的黑匣子,会有什么突变发生?神奇的武学,五行气功、劈空掌、奔雷拳、幻神爪、移魂大法......神奇的变身,疾风之狼、大地之熊、闪电之鹰、刀刃兽.....武学与德鲁伊变身结合又将有如何的神奇?精灵的专一,却又有着数位红颜倾…
  • 力挽河山
    雷枫乌桓《力挽河山》
    什么,华夏被鲜卑所灭,后被匈奴所破?!不,不可能,我定要实业救国,军事崛起,力挽山河!曲终人不散.请大家移步去支持我的新书《重生之数字生命》,业余将全力打造都市传奇。书号:1113754。雷枫
  • 破灭天机
    男主女主是雷枫,紫晴,白凌峰的小说是什么
    天机之道,不外乎天意所向!窥得天机者,便得天宠。天机相随,无往不利!宿命道种,不外乎宿命所指!斩敌未来路,掩盖天机。宿命相伴,泯灭天机。孤苦小儿雷枫,身怀宿命道种,却苦于天机难悟,后得高人铺路,终于背负师恩遗托,毅然踏上天机之道。然即便他拥有宿命道种,掌控苍生宿命,却也依旧改变不了自己的宿…
  • 极品神医 [精校]
    雷枫潘晓婷《极品神医 [精校]》
    《极品神医》全集【精校版】 作者:江边傩送 “姑娘,不是我插你,是我的针插你!”雷枫一个花心医生,被警花妹妹误做流氓,一出暧昧多情的风流故事就此上演了!手拿五行针,十步救一人,事了拂衣去,MM后头跟! 想做一名医生不算太难,而想要成为一名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好医生却有几分不易。想混成一…
  • 系统之都市修仙
    都市之修仙掌门系统
    小保安偶得修仙系统,会仙武、懂医术,重回校园,保护刁蛮校花,纵横都市,拯救美女总裁,与警花结伴,荡平世间不平事,在全球布下天雷阵,抵御域外魔物入侵。修仙者:“我凌天神帝的天地法相,号称人形拆迁器,拆迁这栋十八层大厦,只需三秒。”雷枫“我打跪你,只需一秒,雷来!”
  • 力挽河山
    雷枫乌桓《力挽河山》
    《力挽河山》[完结] 作者:业余探索者 非常的忐忑,在大家都写主角穿越流的时候,我写的是主角非穿越。很不好意思的说,在这本书里主角是土生土长的古代人,没得穿越。 而且主角还会得到穿越人的效忠,是不是很新鲜?是不是没看过,呵呵!只要我们把自己带入,把自己看成是雷枫,我想你们会很愉快。 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