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震霆】的小说是什么?
  • 花嫁王妃 花魁王妃
    震霆欢己《花嫁王妃 花魁王妃》
    《花嫁王妃花魁王妃》完结 作者:寒夜馨香 作品简介: 她是二十世纪的花痴,没有心机,纯真可爱。 她从一场搞笑的穿越中在古代的青楼立足。 他是冰山王爷,冷酷无情,视女人为暖床的工具。 当二人相遇,改变了一切。 他宠她,当她对他回眸一笑,就是那一刻,要了他的命,他也认了! 命运的捉弄…
  • 雷霆震天响
    霹雷一声震天响
    杨震霆,从小父母双亡,沦落为仆,偷学武功,却被觉,差点丧命。但机缘巧合,得到无上心法,走上了修真之路。是机遇也是危机,俗世纷争,修真之乱,他一头扎了进去,是福是祸谁又能说清。
  • 巴国传
    小说《巴国传》TXT下载
    一个十二岁的少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卷入巴国王位之争。从此,他的命运就与巴国的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巴国,地处我国西南部,地理环境以大江大河和深山峡谷为主,是一个以采集渔猎为生的民族,是一个能歌善舞、天性乐观、重情重义的民族,是一个崇尚勇武用战争书写整个历史的民族。这个隐遁于历史深处的民族消…
  • 风千雪夜震霆
    千风雪和夜霆萧免费小说
    主人公叫风千雪夜震霆的小说叫《天才三宝:神秘爹地是大佬》,这本小说的作者是夜霸霸倾心创作的一本现代言情风格的小说,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段落试读:因为惨遭退婚,她在酒吧睡了一只鸭,却不知父亲破产跳楼身亡,一夜之间,她从豪门千金变成人人唾弃的荡妇。四年后,她带…
  • 老公宠妻有点甜
    叶楠霍震霆《老公宠妻有点甜》
    [穿越重生]《老公宠妻有点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落凉笙笙(起点完结) 完本签约免费现代言情都市生活 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 【1v1甜宠】 叶楠和霍震霆在最奢华的酒店里举行了婚礼。 人人都不看好这豪门之间的联姻,都在期待着这场婚姻的破裂。…
  • 逆天重生之无悔人生
    小说《逆天重生之无悔人生》TXT百度云
    【1v1甜宠】上一世因错信渣男而使自己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重生到了婚礼当天,叶楠发誓一定要好好爱那个曾经被自己伤害的如此至深的男人。这一世,不再为了渣男迷失自己,而是一心一意和老公双双把家还。在亲亲老公、虐虐单身狗的同时,报复渣男、打击白莲花,这种日子不要太幸福。“楠楠,喜欢这串项链吗?”…
  • 毒宠医妃:战神王爷太凶猛
    萧北轩辕《毒宠医妃:战神王爷太凶猛》
    “星际一把刀”萧北烟穿成了震王不受宠的弃妃,白莲花侧妃设计陷害她,震王威胁折磨她,“不想死,就乖乖的呆着。”萧北烟:“放心,我会带着肚子里面孩子,离你远远的,乖乖的呆着。”且看异世的她如何从落魄王妃大放异彩,叙写神医传奇。
  • 郁少的绿茶心尖宠
    郁震霆柏子菲《郁少的绿茶心尖宠》
    柏子菲是圈子里出了名的“冰山美人”,气质美艳高冷,管他是金主爸爸,还是甲乙丙丁爸爸,从不会主动攀图这些资本权贵,就是笑,柏子菲都懒得笑一下。一度被娱乐媒体视为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然而,在遇到站在人生金字塔顶端那个神秘又多金的郁家三少时,柏子菲却像是撩人精上身,对郁三少是各种的撩,甚至还撩到…
  • 离婚呢,老公认真点儿
    陆震霆周又《离婚呢,老公认真点儿》
    结婚五年,老公突然要和我离婚。说什么我在床上不能满足他,于是我每天想着办法哄他,但他依然没有回心转意。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他的初恋回来了。丫的,还找那么多理由,离婚!
  • 霸道前夫别乱来
    霸道军官别乱来
    ☆☆☆本书简介☆☆☆结婚五年,老公突然要和我离婚。说什么我在床上不能满足他,于是我每天想着办法哄他,但他依然没有回心转意。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他的初恋回来了。丫的,还找那么多理由,离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