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韩亦辰】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医仙
    男主女主是韩亦辰,吴佩妍,韩韶一的小说是什么
    起因:被人欺辱,险些毙命,幸得高手救助,藏在深山之中,历练三年,十八医术功成而出发展:给美女老爹治病,帮其起死回生,在都市中一战成名。随后被高薪所聘,成为先天性隐患疾病富家女的贴身医者,护其周全。期间,轻松虐掉仇敌;打击富家女的追求者;灭掉富家女的商业竞争对手;与各路敌人对垒之中,狠狠暴打…
  • 前妻的谎言
    前妻的谎言txt下载
    两小无猜,青梅竹马,携手红毯,幸福美满!林梓汐却不满足,给韩亦辰戴了一顶始料未及的绿帽子高傲冷漠、不可一世的韩亦辰成为全城最大的笑柄!五年后情敌狠狠甩了她两个巴掌,“林梓汐,你以为他是真的想跟你复婚?不过是他的报复!你的痛苦折磨才刚刚开场”曾捧她在手心的男人,恶狠狠地拽着赤身裸体的她到镜子…
  • 废妃日子美滋滋
    小说《废妃日子美滋滋》TXT下载
    混吃等死的盛浅予与冰山腹黑王爷的日常互怼。到最后谁先交了心?
  • 暗恋不是长久之计
    失忆后我暗恋错人了全文免费阅读
    里的人都知道被称作大哥的韩亦辰人狠话不多,喜欢在赛场上碾压对手,外人对他的评价是全能型选手,冷面阎王,是人气值最高的选手,能让女粉丝制造各种的偶遇想要吸引他的注意力,可某人就是不屑一顾
  • 一胎二宝:总裁爹地要劫婚
    男主女主是慕欣欣,韩亦辰,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一胎二宝:总裁爹地要劫婚》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夕羽落(爱奇艺文学VIP完结) 第1章女人,你别后悔 “快追,别让她跑了!” 一声怒吼,打破了江城寂静的夜色。 慕欣欣的步伐摇晃,小脸坨红,浑身燥热,却拼尽全力地往前逃窜,身后急促的脚步声已经越靠越近。 她只觉得脑子…
  • 斗萝大陆
    斗jī大陆小说
    重生在斗萝大陆,韩亦辰如同咸鱼一般。由于当年的浩劫,斗萝大陆女性极少,即便有也大多是萝莉。这让韩亦辰这个御姐控心如死灰韩亦辰:狗作者,给我御姐!啊啊啊!蠢叔:没有,几个萝莉行不?韩亦辰:我御姐控蠢叔:没事,改成萝莉控就好了。【不种马,只暧昧→_→】【书名也可以叫(我才不是什么萝莉控呢)(萝…
  • 总裁恶宠:迷糊娇妻抢错“狼”
    总裁恶宠:迷糊娇妻抢错“狼”
    他是亦正亦邪的豪门总裁,她只是一个普通少女,只因在他最缺爱的年代,错爱了他十年。这辈子她注定要成为他的女人。然而他的一纸遗书,将她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成为他百亿资产的继承人。她从此由一名公司白领,一步..
  • 宠妻有方:总裁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韩亦辰,晶晶,赵和生的小说是什么
    记着,我的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而你,是我的!”韩亦辰就跟发号时令一般,苏甜儿听的有些晕,你的,我的,最后还不是你的?“你怎么这么霸道?”苏甜儿一蹙眉,韩亦辰邪魅的一笑。“霸道?难道对你还不够温柔?”苏甜儿被韩亦辰压在底下,看着他那笑,她知道自己又躲不了一夜之间,苏甜儿嫁给韩亦辰,没有腥风…
  • 闪婚微微甜
    套路微微甜
    记着,我的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而你,是我的!”韩亦辰就跟发号时令一般,苏甜儿听的有些晕,你的,我的,最后还不是你的?“你怎么这么霸道?”苏甜儿一蹙眉,韩亦辰邪魅的一笑。“霸道?难道对你还不够温柔?”苏甜儿看着他那笑,她知道自己又躲不了苏甜儿嫁给韩亦辰,没有腥风血雨的前奏,却没想到暴风雨的…
  • 一胎二宝:总裁爹地要劫婚
    一胎二宝总裁爹超能宠
    一次意外,结出两只小娃娃,一只能撩汉,另一只能帮妹妹撩汉。一双儿女拉着一只大魔王出现在她面前:妈咪,爸爸回来了!慕欣欣:宝贝们,那不是你们的爸爸那个男人将她压在身下:不如来验证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