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韩子齐】的小说是什么?
  • 琉璃劫
    周辰周嫣《琉璃劫》
    启周辰是个王爷。虽然已经二十三的他仍旧被人称做小周王,可其实他有封号,衍,衍王周辰。只是众人早就惯了叫他小周王,而他自己也觉着怎么叫都无妨。就这样,衍王就成了小周王,而周辰这名字,其实多数人连听都不曾听过。朝中公主有十来个,王爷却不多。满京师只有两个和他平辈的王爷,齐王周息,平王周素。当然…
  • 裙下之臣——浮生卷(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君少昊,司马,玲儿的小说是什么
    裙下之臣——浮生卷(完结) 作者:夏之末泽 五年后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五年过去。临遥的林海依旧绿到天边,白云仍然悠闲的飘荡在上空,景色依旧,人却不在。 多日来,临谣城门从打开的那一刻起,一整天都会有大量的流民不断从城外涌进。人们或者驾马带着一家老小,或者孤儿寡母,老弱病残。破旧的车…
  • 琉璃劫
    男主女主是周辰,周嫣,语梁的小说是什么
    《琉璃劫》完结 作者:摇琴 说我不担任任也好,没有功底写不了也好,归正我今后也不回来也看不到。随意随意。 摊手,我完满是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啊。 然后。男主角基本不成能是韩子齐。 原本我想如许断,爽性就:语梁一箭射死琉璃,心中发狠,一不做二不休,把韩子齐也射死,然后将周辰囚禁终身。 由于太虐…
  • 亿万繁花不如你
    亿万繁花不如你
    一场婚姻,她嫁给了自己深爱着整整十年的男人,婚后,他一次次的让她伤心,她一次次的躲在角落里舔舐伤口,最后伤心离开。直到她被他伤到躲起来,他才知道自己爱她有多深。五年后,某小萌宝站在某位大爷的面前酷酷的道:“喂!老头!我替我的女人来讨债了!”某位爷看着缩小版的自己眸光一亮道:“我用一生来还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