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韩明】的小说是什么?
  • 噬天录
    噬天录txt全集下载
    吾修之道,噬天之路。被家族抛弃的废材,在一次意外中得到上古修士的道统。往日的侮辱,都变成了今日成为强者的动力。一次次的机缘,造就了他强横的杀意和成就。聚五行,噬师门,杀小人,创宗门。且看韩明如何逆转人生,吞噬天地。修真界境界:聚气期、筑基期、假丹期、金丹期、元婴期、化虚期、大乘期、渡劫期。…
  • 大军师
    男主女主是韩明,刘琦,蒯良的小说是什么
    不过张辽总归是降了,之后知不知道这件事也就无关紧要了。像他这种人,只要是归顺了就一定会忠心。韩明根本不用去担心将来的他会如何,只要自己做的不会像董卓那样就行。张辽站立在营寨的高坡之上,对着眼前千余部下,叹了口气大声说道:“诸位,请恕我张辽做了降将。韩别驾宅心仁厚,愿放任诸位离去,既如此各位…
  • 开局被女神学姐套路
    女神学姐被
    韩明兼职时被大四学姐套路。幸亏觉醒了系统,从此气运加身、日进斗金。在网吧兼职一个月,获得顶级计算机技术,轻松黑进企鹅和阿狸的服务器。给房地产老总女儿当家教,获得亿达房地产公司百分百股份。给剧组送一次外卖,获得顶级导演技术,捧红无数女星。......毕业典礼那天,校长当众对给学校捐楼的世界首…
  • 雁阵惊寒
    雁阵惊寒残局
    短短三年,便由一介布衣,摇身一变,成为中楚之地权倾朝野的存在。拥重兵者,必引朝廷忌惮,更相攻讦。若无急流勇退之心,须有吞吐天下之志,方可化解危局。一面是故友、知交,一面是逼迫、诘难,路在前方,究竟该何去何从.......
  • 超级淘宝系统
    超级淘宝系统
    亲,想泡妞吗?本店有无敌麦克风,唱一首情歌保证你自己都爱自己到死。还有盗梦玉枕,可以随意穿梭于心中女神的梦境哦。亲,想阴人吗?本店有隐形手枪,首次购买可以免费赠送一副有神奇功能的棺材哦。亲,家里没安全感?本店有生命别墅,集攻击防御于一体,还可以自己修炼哦。心动了?那就快来看看吧,各种神功秘…
  • 超级车间
    超级车间
    一个乡镇小工厂的第二代屌丝接班人,在厂子面临破产危机的时候幸运的得到两件来自神秘时空的神器。由此,这家不起眼的小厂子开始了奇迹般的崛起之路。建个QQ群:420017859【(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记忆备份
    小说《记忆备份》TXT百度云
    在现代世界中,韩明和周东耗费了十几年的心血,终于研究出了“记忆备份”的技术。这项技术可以让未来的人类在某种程度上达到“永生”。但未来的地球却已经变成了末日。为了避免地球这一结局的出现,二人通过记忆上的时间回溯,打算改变未来。然而,当时空出现回溯的那一刻。等待他们二人的,将会是一场以记忆为战…
  • 罪域骨王
    综漫起始罪域骨王免费
    罪域骨王(西夏风凉)
  • 带着猪鹰闯多塔
    小说《带着猪鹰闯多塔》TXT下载
    真DOTA!对战是主流!绝不挂着DOTA的名义,写升级打装备,写跳崖捡秘籍!“我不做傀儡和石子!我只要自己的精彩新生!”牛B技能“斯蒂加之眼”能否帮助这个少年在多塔大陆上实现自己的誓愿?强烈推荐玩DOTA的书友收藏本书!我懂你的,嫌字数少,没事,养肥再看也一样!
  • 都市完美仙王
    都市完美仙王 小说
    无所不能!无所不会!无上仙王重生归来,纵横都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