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顾婉君】的小说是什么?
  • 顾氏贵女
    男主女主是顾婉君,顾婉,傅兰的小说是什么
    一步错,步步错,顾婉君这辈子过的十分窝囊。娘家败落,祖母,父亲,弟弟相继去世。丈夫不疼,婆婆苛刻。前有青梅虎视眈眈,后有继妹步步相逼,她被气的吐血而亡。再次醒来竟回到了二十年前,回到了她还没踏出错误的一步之前!既然老天给她重来的机会,她怎能辜负?这一世,她只愿能将所有的错误拨乱反正,将所有…
  • 我的小说男主疯狂迷恋我
    “六界之中,纷纷扰扰,黑白jiāo错。有人为正义而战,自然就有人为邪恶而生。在这世间,有明、就有暗。而至黑
    【沙雕女作家兼高冷师尊x忠犬偏执半黑化徒弟】当红作家顾婉君穿越到自己的小说里,成为了《戮界正君》男同名同姓的顾婉君。在顾婉君被系统告知要帮助自己黑化的小说男主,成长为根正苗红的新时代三好青年时,顾婉君的脑海中仿佛有一片草原奔腾而过。真的好恶俗啊有木有!!为了回家,顾婉君上刀山下火海,帮助男…
  • 宅门迷妆
    宅门迷妆小说
    她是江南最有名的绣娘,他是顾家寄予厚望的继承人。她为了复仇而来。他们相识于风雨诡诈之中,前有家族恩怨,后有弟兄夺权风起云涌。她阴错阳差,要嫁给他的好友。先辈恩怨,宅院深深。浮光暗影,起落无声。他说:婉君,我愿做你的菩提树,许你一世安康。可她们到底是兄妹,是爱人还是彼此最大的仇人?.....…
  • 你欠我的天长地久
    你欠我的天长地久20章
    爱情,是这个男人捅进顾婉君心里的刀。有多恨陆亦轩,是因为有多爱
  • 我的1979生活
    重生我的1979小说免费阅读
    意外坠河祖传玉佩异变平行时空重返1979年野生鱼虾蟹蚌有机蔬菜味道美奇珍异宝价值高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破衣烂衫芭蕉扇优哉游哉其乐无穷缺衣少吃又何妨再去2022年带货忙两个时代穿梭忙刘宸没有太大奢望过得有滋有味就是棒
  • 穿越之殇情
    殇 穿越小说
    二十一世纪古武世家少主秦羽,四大家族排名大比中遭最信任的兄弟设计陷害被废武功。绝望后跳入忘忧崖,粉身碎骨之时魂魄穿越到大秦国皇后腹中,成为了大秦太子,出生七日秦国被楚国灭国,为保秦国血脉,皇帝秦逸风死守皇城战死,为皇后和太子争取撤离时间,秦羽身负国仇,却爱上楚国公主,(日后的楚国女皇)他该…
  • 婚不厌诈,总裁的掌上明珠
    总裁的掌上明珠txt下载
    一通连环命案,摧毁了江城名媛宋安七的生活。父亲含冤死亡,她的丈夫江城第一少陆子翊带着她怀孕的姐姐登堂入室。而外界盛传,陆三少娶了个不安分的妻子。她与他的七弟暗结情愫,气死三少亲妈,终遭报复生死不明。..
  • 都市之神级崛起
    男主女主是雷无锋,顾婉君,郭华的小说是什么
    雷无锋,一个连自己父母都不知道是谁的普通人,在一场意外中得到了掌御天罚雷霆的修真传承,从此开启了逆袭开挂的人生。法术、剑诀、岐黄、阵符,无上修真妙法助我纵横都市。各种二代?我踩!古武隐门?我打!绝世美女?咳咳,姑娘,请自重,哥哥的定力真的很一般!司天罚,御雷霆,纵横天下,且看我如何都市封神…
  • 破戒为王
    男主女主是婉君,君屹,顾婉君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将门之女,本该逍遥一生,但突然有一天她得知家族被下了魔咒,破除诅咒的唯一途径需要她去完成,这让她手足无措,她渴望家人的帮助,但就在隔日,她就要一人踏上征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