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顾守】的小说是什么?
  • 难言缘深浅
    男主女主是苏以瑾,顾守,沈言深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一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可是在经历一系列的苦难之后才发现,自己想要的人不过就在眼前,可是没有人有义务一直在身后等着你回头。再相逢,一场一场看似巧妙的偶遇,好不容易压抑住的心,却是再也按捺不住。故人齐聚一堂,到底结果是和之前一般空手而归,落得孤身一人,还是能够冰释前嫌,重归于好?
  • 苍澜军团
    苍澜军团
    旧时代迎来了最后的黄昏,新时代的太阳却在冉冉升起。旧王迟暮。新王加冕。这一日。顾守继先祖遗志,承天命而行,重组苍澜军团,探寻那些消失在浩渺历史中的英雄们的足迹。终有一日,苍澜血旗将重新树立在星空最顶端!关键词:英灵,航道,奇迹造物,灵魂映射简介无力党,还是点进来瞅瞅吧。
  • 小妻要逃:帝少的心宠娇儿
    小妻要逃帝少的心尖宠免费阅读全文
    沐小染的人生陷入了黑暗期,被闺蜜出卖、、男朋友的背叛、母亲的离世,甚至最后自己因父亲的债务被一纸契约锁在了那个冷酷的男人身边!好吧她认命,反正还有命在,不过就是在这个男人有需要的时候奉献自己一下地身体,她就当做善事了。可是明明是一场契约,为什么到了最后会动了真心?她本以为的爱恋都是一场痴心…
  • 许你爱意无绝期
    许你爱意无绝期
    『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是被揭穿心意时的仓皇失措』“我存过你的照片,你喜欢的歌我也会去听,你感兴趣的一切我都有尝试过,其实我远比表面喜欢你,......
  • 大姜之铭
    姜铭 小说
    IT女穿越到架空的大姜国,成为女帝,抚养皇弟成才的故事。
  • EXO之边伯贤总裁深度爱
    exo边伯贤总裁橙光
    从良的妓女和动情的杀手都不会有好下场所以你别从良我也不会动情
  • 宠你一世可好?
    小说《宠你一世可好?》TXT下载
    他是高高在上的九五之尊他是久居深山的亲侯幼子‘天生丽质难自弃,一朝选在君王侧’他成了他的妃子,他荣宠六宫,无人能及。‘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 小娇后日常
    小娇后日常txt
    从小到大她都唤他为小胖,但她如今不能再唤了皇帝,是她青梅竹马,是她夫君。世人说,皇帝心狠手辣冷血无情。那是他们不了解他。世人说,皇帝后宫独宠皇后一人。那是后宫中只有皇后一人。她一直以为,他不喜欢她的。谁知道,那天他背着她。她问:“我重不重?”沉默了半宿,他才回答。“整个江山都我身上,你说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