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顾灵珊】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签到三年,我成世界首富
    都市签到三年,我成世界首富
    【本书奶爸文有点甜,单女主】张萧穿越到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成为了一名“黄袍”加身的外卖小哥。开局就因为业绩不达标被辞退,绝望时【叮,奶爸签到系统加载成功!】在万达广场签到,获得了腾辉集团8%的股份,折合现金近百亿。在五星级酒店签到,获得大师级厨艺!在高档别墅区签到,获得豪华别墅一套!在C…
  • 都市签到三年,我身份被曝光
    男主女主是顾灵珊,顾杰,林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奶爸文有点甜,单女主】【本书名原叫:都市签到三年,我成世界首富】张萧穿越到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成为了一名“黄袍”加身的外卖小哥。开局就因为业绩不达标被辞退,绝望时【叮,奶爸签到系统加载成功!】在万达广场签到,获得了腾辉集团8%的股份,折合现金近百亿。在五星级酒店签到,获得大师级厨艺…
  • 重生后,偏执大佬娇宠我
    男主女主是季南卿,温凝,顾灵珊的小说是什么
    温家那个死都不愿意嫁进季家的女儿转性了,不仅不退婚了,还整天腻歪在季大少的身边撒娇卖萌。原本等着接盘嫁进季家的名媛们傻眼了。不过还好,季家是四大家族之首,季大少又是出了名的不进女色,之前那么被女方下面子,这婚事还能成?第二天酒会上就闹了笑话。温小姐红着眼睛可怜兮兮的抓着季大少的衣角,“你听…
  • 江凡陈琳
    陈琳小说全集在线阅读
    重生七十年代的他,成为当地豪门赘婿,凭借着脑海中超出当代的知识体系,江凡一步一步,开始崛起这是一个火红年代,也是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时代!你能想到的一切,这里都有
  • 都市奶爸:签到一年身份被曝光
    男主女主是顾灵珊,林婉儿,顾杰的小说是什么
    【奶爸文,轻松单女主,创业赚钱】张萧忽然穿越到平行世界,开局便成为一个肩负重任的男人!【神豪奶爸系统绑定成功】就在他从大雨中慢慢爬起来的时候,金手指降临。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商业街商铺一间。恭喜宿主在医院签到成功,获得中医圣手技能。恭喜宿主在学校签到成功,获得精通外语。恭喜宿主在CBD高…
  • 情挑闷骚邪少
    小说《情挑闷sāo邪少》TXT百度云
    从小到大她给所有人的印象都是名门淑女,可这不代表她就能忍受丈夫在新婚当晚的出轨。对上还一脸理所当然的“丈夫”直接一脚踢到他命根,她一个人逃离现场。到了酒吧买醉,可却被那男人当成猎物一夜风流,事后才知道他是赫赫有名的商业界上的龙头老大。而那男人明显对她的身体感到很大的兴趣。“做我的情人。”“…
  • 替嫁给植物人老公后我多胎了
    替嫁给植物人老公后我多胎了
    白夜安被迫嫁给躺在床上十多年的植物老公,谁知她竟妙手回春,仅用一根针灸就把大佬救活了。这个土包子竟然是一顾倾城的绝色美人?还是个小神医?家产万贯?人人称赞的大佬?大哥:“夜安是我的!”二哥:“夜安,我们都是医生,同道中人!”五妹:“嫂嫂,我是你妹妹啊!”顾和裕:“都别吵,她是我老婆!”从此…
  • 偏执怪
    【顾昀泽】:顾家私生子,未回顾家前随mǔ亲改过嫁,后因mǔ亲无法忍受继父对我的打骂侮辱,杀了继父害怕坐牢
    一个执着的心理医生和一个偏执型人格障碍症的总裁之前发生的趣事。温娴:哪里有趣?顾昀泽:你确定?那今天晚上换个玩儿法?
  • 豪门重生之悍妻当道
    小说《痴爱来生情》TXT下载
    她识人不清,将豺狼当良人,最后落得被摘了子宫,剜了双眼惨死在手术台上。上天垂怜,给了她一次重生的机会,倾世的容貌,狠厉的眼神,一瞥一笑间犹如罂粟一般有毒。她步步为营,发誓将害死她的人打入了万劫不复的地狱。又费尽心机处心积虑地赖上前世因渣男被她退婚的男人。某一天,她欺身而上,笑的娇媚惑人:“…
  • 豪门重生之悍妻当道简迦南
    男主女主是简迦南,齐小柔,萧亦寒的小说是什么
    她识人不清,将豺狼当良人,最后落得被摘了子宫,剜了双眼惨死在手术台上。上天垂怜,给了她一次重生的机会,倾世的容貌,狠厉的眼神,一瞥一笑间犹如罂粟一般有毒。她步步为营,发誓将害死她的人打入了万劫不复的地狱。又费尽心机处心积虑地赖上前世因渣男被她退婚的男人。某一天,她欺身而上,笑的娇媚惑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