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颜思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给大明送终
    我给大明送终
    万历四十八年。林旭来到了已经病入膏肓的大明。看了看时间,心说治不了、等死吧、告辞了。投后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投的。考科举又不会,造反还不是时候,只有跑到海上才能维持的了生活的样子。眼看着大明咽气还有二十四年,林旭心想:就算给大明送终,也是自己家人,外人来送还把遗产都占了算怎么回事?…
  • 海上马车夫
    小说马车夫
    邓浩楠,一个狂热的火炮专家,在一次意外的爆炸当中死亡。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到明朝末年的一个海盗后代的身上。面对这个乱世,他从一个小人物做起,走上了一条从没有人走过的,充满着离奇、暧昧、热血、惊险的“升级”道路坚船利炮、重塑海权,建立大明日不落帝国世界新秩序。殖民掠夺、强权贸易,让大明帝国,成为…
  • 我真的不是大师啊
    小说《我真的不是大师啊》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修道界菜鸟,被一群顶级大佬误认为是大师该怎么办?苏陌就是这样,关键他还无法反驳。青铜古剑,地仙之骨,无极宝塔每当苏陌快要露馅的时候,事情总会出现转机,使得那些大佬更加相信他是大师!无奈,苏陌只好细心钻研《演员的自我修养》这本书,经常在睡觉的时候自我催眠。“我就是大师我就是大师我就是…
  • 水上帝国
    帝国 上 小说
    近代史的战火迷离了双眼,血淋淋的过去不忍一页页细览。孤身离座,凭栏遥看,一叶去舟飘零,千里无云,万里河山。大厦将倾谁能力挽?本书已A签,郑重承诺:绝不太监!敬请亲们放心大胆收藏、推荐。给熬夜写稿的我,添些93#汽油嘛!每天至少两更,周末根据票票情况爆发!^^祝亲们快乐每天!
  • 第一次当海盗很紧张
    第一次让老公操屁眼 很紧张
    回到明朝,跟郑芝龙一起当海盗,好刺激!火烧平户,荡平棒子国,万里波涛谁能敌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第一次当海盗很紧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55
  • 我有后位要继承
    男主女主是颜思卿,颜思齐,宣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有后位要继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狐狸毒唯(晋江VIP) 【入坑小提示】 1、男主是顾平川 2、作者文笔较嫩还在学习进步 3、本文非正剧,全架空,问就是我的世界我做主 4、作者非常珍惜读者宝贝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能改的会立刻改,没有改的要么是我不太认同,要么是没法…
  • 我有后位要继承
    男主女主是颜思卿,颜思齐,宣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231完结 总书评数:640当前被收藏数:3253 见过选秀皇族吗?直接内定皇后的那种。 颜思卿以为自己穿成了普普通通的皇亲国戚 太后是她姑母,长姐是内定皇后 她这辈子只需要嫁个好夫婿,然后在后宅混吃等死就行了 她就不信未来的丈夫敢冒着得罪太后的风险欺负她 直到选秀前三…
  • 明末大移民时代
    明末大移民时代免费下载
    风风火火的大航海时代正如火如荼!西方殖民者像播种机一样,满世界建立着他们的殖民地!古老的东方帝国,却被连年的天灾,拖累的愈加疲惫,全部的精力都用来和北方的野猪皮玩捉迷藏!既然如此,就让穿越者林爽来带领华夏的子民征战大海吧!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人口,同样需要世界上最多的土地海洋,让我们破开大…
  • 一世绝宠:眉心朱砂妃倾城
    男主女主是颜亦君,颜亦,纳兰筠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二十一世纪最优秀的天都第一特工冷毓颖,在闺蜜和未婚夫的背叛下愤然了结了自己原本辉煌灿烂的宿命。穿越重生。凤凰涅槃,艳绝天下,美名响彻云霄。天下美男尽然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她本无情,可是她冰冷的心却早已在他一次次为她制造的感动中化为暖阳。“颜亦君倾国倾城,艳绝天下。可否愿意弃去一身风华…
  • 天选之国1620
    天选之国1620
    十年修得同船渡,可是,这一渡就是400年既然来了,我们要建立一个国家,一个东方文明的国家,一个东方文明的天选之国!1001160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