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风健】的小说是什么?
  • 死亡经
    小说《死亡经》TXT下载
    因为能量构成的关系,提升实力意味着必须杀掉其他人,杀戮成为这个世界的基调,死亡每时每刻都在上演。神使的推动,让这个世界成为罪恶之地。背叛,欺诈,阴谋,为了生存每个人必须把自己武装成强大的战士,不择手段,在杀戮中一步步向前。本文几乎全部反派角色,包括主角。
  • 征战归途
    小说《征战归途》TXT百度云
    卞少白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一次探险中不幸坠入山洞,后来又遇上罕见的时空漩涡,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是一个武者为尊的世界,卞少白不得不适应新的环境,在老祖卞和的帮助下,卞少白成功修炼七行元素之体,一步步开启了自己的七窍玄秘之心,从而走向修炼巅峰,征战四方,踏上归途。
  • 龙吟玉宇
    殇剑龙吟 玉
    踏破重霄,矫若游龙,手挽长弓射苍穹。玉宇开,风雷挽,狂放意气如涛。龙骧玄黄,横空出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吟玉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