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风城】的小说是什么?
  • 神武封魔
    异神封魔棍 武神
    剑灵四一八年,黑龙教以众生灵魂激活“灵魂石”,复活魔神,释放浊气侵染剑灵大陆。风城带着一个被世人所遗忘的职业踏上大陆!随猎魔人一起阻止魔神复生!为爱拳打武林盟,为情脚踢浑天教,为拯救天下苍生颠覆黑龙教,续写拳师神话!死地十二骑士破开千年封印重装归来!他们与浑天教有何瓜葛?与武林盟有何深仇大…
  • 神武封魔
    子翊安格《神武封魔》
    《神武封魔》/作者:一猫 简介:2016最有潜力新书 他本是一个靠血脉吃饭的人,却被遗弃在小镇里;他本是可以靠赏金丰衣足食,却不得不去当佣兵混日子;他本可成为一个叱咤风云的剑士,却得到了失传已久的拳师传承!妖人作祟,浊气侵染大陆,死地骑士破开千年封印重装归来!一时间剑灵大陆群雄并起!——…
  • 指绕柔城情
    绕指柔 爱情
    “小孩,过来。”风城殷搂过苏指柔,月光洒在他们的身上,小孩的脸显得惊艳。“你说我从哪里来?”风城殷邪魅一笑。重生前他是高高在上的二皇子,重生......
  • 霸气狂神
    楚流雁莹莹《霸气狂神》
    《霸气狂神》 作者:邪剑叶 华夏杀手之王穿越异世,得蚩尤之心,炼成魔帝体质,更有修真百科全书《黄帝手札》在手,从而横扫八荒,纵横天下! 第1章神秘少年 夜色如墨,浓得妖异。 无名荒山,千尺之境,云雾缭绕,凄凄野草满目,怪石嶙峋。 松子树上,一只落单的夜莺苦苦哀啼,片刻后,“扑哧”…
  • 霸气狂神
    霸气剑神全本小说
    华夏杀手之王穿越异世,得蚩尤之心,炼成魔帝体质,更有修真百科全书《黄帝手札》在手,从而横扫八荒,纵横天下!——————《霸气狂神》书友群:454064819,欢迎各位小鲜肉和萌妹子前来加盟~细则:1、收藏每上涨2000,加一更。2、打赏出现一名长老级,加一更,盟主三更。3、总点击增加5万,…
  • 我只想做药师啊
    我只想做药师啊一枚毒奶
    苏泽在被追杀的过程中意外进入了与游戏《苍茫异界》相同的世界中。没有游戏面板和系统加持的他该如何在这个世界问鼎至尊,又如何于之前的世界强者归来解救双亲与其他人呢?炼药需要药鼎?那炼器需要什么?现实与游戏总会有点区别,怎么什么都需要修炼啊!各类性格的契约者隔三差五的便催促他修炼!路遇意想不到的…
  • 太古丧种
    小说《太古丧种》TXT百度云
    生死菇成熟之后,散播生死孢子,俗称丧种。传说,被丧种寄生的人,会化为生死人。有些会拼命吃人;有些会拼命修炼;也有些会拼命蹦跶。快来投资我吧。这个世界遍布的蹦迪丧尸们,需要你来摁住。闻太狮:“人永远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他们知道什么是不对的。”石昊:“身为半兽人,你并不孤单。”
  • 意外美人
  • 农家小女医
    农家小女医有声小说
    ★精华简介★她是中医科学院的高材生,物质优越的大龄剩女!却意外穿越到古代一个家徒四壁的农家女身上,不仅有极品叔婶,还有软弱爹娘!?原想靠着医术致富后,安顿好爹娘,一个人过一段快意江湖的潇洒日子,却意外与大人物擦枪走火!!...
  • 网游之我无限位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