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马昭】的小说是什么?
  • 五行谱作者:凤雏先生
    作品简介这是一部较传统的作品,这里有江湖上的义气,还有忠义。没有那种现代的爱情,只有古代的纯情。马昭
    作品简介这是一部较传统的作品,这里有江湖上的义气,还有忠义。没有那种现代的爱情,只有古代的纯情。马昭一个乳臭小子,初次闯荡江湖,因机缘巧遇,竟学的上乘内功《五行谱》,突然变成一名武林高手。剑圣关雄武功卓越,剑法出神入化,但是却陆续遭受打击,依靠他坚强的意志,还有冲天的豪气,带领灵剑岛走上武…
  • 从废君到最强皇帝周全
    小说《废帝为囚》TXT下载
    一朝穿越,成为大周皇帝。前有奸臣作乱,后有诸侯造反,还有后宫佳丽三千。你说你会忙不过来?可是周全虽说:“小事而已。什么?隔壁胡人女皇是个金发小萝莉?给朕抢不,给朕请过来。”9918
  • 飘梦的红楼
    未删减的红楼梦
    不久一家人便从寒清园搬回了原来在城里的府邸,新朋旧友纷至沓来,使得镇国府的门槛复遭了踩踏毁弃之厄运。马琳不得不用整日整月的时间款待来访的客人。他们中有和他相厚的,有和他不相厚的,有和他相识的,有和他不相识的,有和他相恶的,也有和他相悦的,他
  • 我的诡异小姐
    周娟马昭《我的诡异小姐》
    我叫周林志,五岁那年得了场怪病,算命的说我五行缺土所以已为周林志,正是如此这事改变了我一生。
  • 我资质平平
    我资质平平 老板送我香水
    我资质平平,却奇遇连连啊!【你在蹲茅房的时候,突然闻到一股淡淡的药香,你扒开角落里的石头,找到一个白色瓷瓶,里面装着三枚少林大还丹!】【你仰望头顶星空,心有所感,七星剑法达到出神入化之境!】【你撬开中空的木盒,发现里面藏着一本绝世神功!】
  • 我资质平平
    宋易飞宋易《我资质平平》
    起点VIP20210716完结10W收藏 164.16万字6.47万总推荐 我资质平平,却奇遇连连! 【你闻到一股淡淡的药香,你扒开角落里的石头,找到一个白色瓷瓶,里面装着三枚少林大还丹!】 【你仰望头顶星空,心有所感,七星剑法达到出神入化之境!】 【你撬开中空的木盒,发现里面藏着一本…
  • 小强女主的PIA飞史(txt完结)
    魏风叶诗谦《小强女主的PIA飞史(txt完结)》
    小强女主的PIA飞史(暴笑穿越) 作者:想睡的米虫 各位观众筒子们,这个故事将向大家展示一只小强女主穿越之后如何契而不舍,死缠烂打秉着“得不到帅哥的心也要得到帅哥的身(像考拉熊一样挂在帅哥身上)”的顽强精神,在一次又一次被PIA飞之后,依然燃烧着小宇宙向帅哥爬去近了,近了,终于近了,终…
  • 西游之红色警戒
    红警戒备游戏
    陆钧穿越了,嗯,西游的世界。山间有豺狼虎豹穿行,天上不时有大妖驾风呼啸而过。陆钧叹了口气,看了看身旁的红警基地车,以及召唤出来的警犬001,摸了一下001脖子上的黄毛,陷入了深深地沉思!群号:593650378
  • 我即异能
    小说《我即异能》TXT百度云
    末世来临,获得异媒,成就异能者,异能者逐渐的开始掌控末世黄丁得到未来大佬的传承,怀诡异异能自此,黄丁成了末世行走的异媒当黄丁的身份曝光后全世界都流口水了
  • 听雨箓
    小说《听雨箓》TXT下载
    “你个老不死的,尽给我找麻烦。赶紧走,有多远滚多远。”老黄看了一眼海娃子的手相,随即对他师傅破口大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