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高梅】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战神
    我是特种战神txt
    一次神秘的狙杀。一个刚刚入伍的菜鸟兵蛋。牵发一场席卷天地的大风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战神刘毅高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8279
  • 万古仙雄
    生活突然其来,真TMD!这句话对于高扬来说半点不假,上一分钟他还在参加好友苏进在一家高档私人会所举办
    平凡的地球人高扬穿越到炎烈大陆,成为同宗同名的高家弟子,拥有绝世的金系武魂和超常的感知能力,承担起复仇和光大家族的重任。在来福、高梅等各路亲友团的鼎力帮助下,他一路斩妖杀魔,惩奸除恶。他的终极梦想由光大家族转变为伏魔登仙,雄霸天下。在最后的关头,满身疲惫与伤痕累累的他才惊觉这世间所以会有魔…
  • 花之蝶
    热门推荐:、、、、、、、金陵市郊区的独栋别墅,总是会因为它的宁静幽远而让人格外青睐。远离都市的喧嚣似
    不要轻易相信你看到的和你听到的,否则你会像罗玉一样伤心欲绝。不要与你深爱的人擦肩而过,否则你会像阿花一样经受命运的折磨。富可敌国买不回逝去的青春,华丽的时装掩盖不了内心的丑恶。裸露的身体从来不缺布料的包裹,贪婪的灵魂急需拯救。请看《花之蝶》,我们一起走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之蝶》还不错的话…
  • 龙潭虎婿
    徐文苏明雨《龙潭虎婿》
    他是吃软饭的家伙,徐家的败类,苏家的上门女婿。当众人知道他是北墨神殿殿主之时,无言、惊悚笼罩在这个城市。
  • 泼辣肥妻致富记
    泼辣肥妻致富记txt下载
    被渣男利用一场,丢人丢到家门口。耗子扛枪窝里横的一百九八十斤的肥婆潘美丽撞树撞死了。据说那天,差点没把门前的老槐树给撞折了。村子里人人都在看潘家的笑话。但没想到第二天的潘美丽突然就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在家能智斗奇葩,出门敢抄起搬砖揍流氓。运动减肥赚钱养家两不误,眼看着潘美丽越来越富贵越来越…
  • 邪恶催眠师i
    小说《邪恶催眠师i》TXT百度云
    作者:周浩晖¤╭⌒╮╭⌒╮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第一章啃脸僵尸惊现中国街头【01】深秋时分,龙州街头已经有了三分寒意。不过这点寒意并不能阻止都市男女们上街消遣的兴致,尤其是在周末的傍晚。文汇路是老城区的商业中心。和新区的商业中心相比,这里的大楼多半矮旧,不够…
  • 从倒爷到商业霸主
    从倒爷到商业霸主飞卢
    【从倒爷到商业霸主】一觉醒来,黄玉重生了,回到了1998,18岁那年。那年,他爷爷还没退下来,那年,他老爸的公司还没破产。那年,他拒绝了接手家族生意这一次,他直接选择了开局接手家族
  • 少年本色
    年少这本小说
    作者:王晓方第一章1我从山东老家回到东州时,只好重念五年级,因为一年前,我妈把我送到北滩头我二叔家时,二叔送我上学搞错了年级,本来我在东州是念四年级,二叔把我安排到了五年级,结果,我除了学会一口山东话外,各科成绩都是鸭蛋。我的班主任王德良当过兵,在珍宝岛打过老毛子,老寒腿,走路一瘸一拐的,…
  • 异世冒险法则
    小说《异世冒险法则》TXT百度云
    本来心情不好,谦肖准备出去走走,可是为什么?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异世界。“喂,那边那个小子,这是本大爷的茅屋,谁叫你动的。”“哪来的小屁孩,滚。”“什么?我的地盘,你叫我滚!”游戏人间,戏如人生,生死看淡,死又如何?我只管今生获得快乐,哪管......死去被人说道!【展开】【收起】
  • honey,嫁给我 番外完结
    陆云深陆云《honey,嫁给我 番外完结》
    书名:honey,嫁给我 作者:落果果 如果你觉得生命淡而无味,那是因为你没有遇到一个叫陆云深的男人。 神秘的陆云深成为温北北的男朋友,她表示一点压力都没有。 虽然他职业不知,家庭不知,但是温北北信他。 因为,陆云深爱她入心,宠她入髓。 他会一掷千金让她成为众女人羡慕的高贵公主;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