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高纬】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情缘
  • 隆唐
    男主女主是高顺,高长恭,齐国的小说是什么
    隆者,兴也。南北朝时,天下三分,高顺穿越成为兰陵王高长恭的庶子,史书上没有记载的人物。熟知历史的他,没有看着兰陵王去死,而是怂恿兰陵王造反。忠义无双的兰陵王被迫自保,挟天子以令诸侯,高顺暗中猥琐发育,为自己集聚实力,发展力量。斗宗室,防外敌,执掌天下,征战四方。灭北周,毁隋杨,覆南陈,收契…
  • [兰陵王]第二天女
    石韫兰陵《[兰陵王]第二天女》
    书名:[兰陵王]第二天女 作者:幽芥 晋江VIP20131119完结 总下载数:9非V章节总点击数:222541总书评数:191当前被收藏数:956文章积分:12,084,728 祖太卜:太子,此人甚为怪异,臣竟然看不出她的来历还有命格。 高纬: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刚刚的杨雪舞你不也…
  • [兰陵王]第二天女
    兰陵王第二部小说在线阅读
    祖太卜:太子,此人甚为怪异,臣竟然看不出她的来历还有命格。高纬: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刚刚的杨雪舞你不也是看不出来。若真如你所说,难道这世上还有两个天女不成?甘轻伊:太子殿下,或许太卜大人说的没错,这世上说不定还真有两个天女。谁规定天女就只能有一人?《浮唯之万妖变》到时候可能要开定制,想要的话…
随机推荐